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摩托车印度公司在昌迪加尔建立交通教育公园

2020-07-16 08:54:15来源:

不幸的是,摩托车已成为道路上不良行为的代名词。观看缺乏交通礼仪使摩托车手讨厌的标签令人感到不安。似乎本田摩托车和印度踏板车正在试图改变这种状况。在斋浦尔和德里建立了提高道路安全意识的设施后,他们现在将目光投向了昌迪加尔。HMSI和昌迪加尔警方将为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五个交通教育园合作。

23-A区占地15英亩的设施将成为向年轻骑手进行正确骑术,道路礼节等方面培训的场所。虽然参与者可能只有五岁,但只有年龄在13岁以上的人才能获得虚拟道路模拟培训。虚拟体验有望增强道路感知能力,并发展出预测骑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威胁并对其做出适当反应的能力。也将有一些计划致力于促进女骑手和灌输“独立机动性”的思想。为了使年轻人感到有趣,本田引进并指定了50辆CRF摩托车在场地内训练。

备忘录签署仪式上出席了昌迪加尔政府内政大臣安尼尔·库马尔(Anil Kumar);昌迪加尔监察长R.P Upadhyaya和HMSI销售与行销副总裁Yadvinder S.Guleria

举行了特别仪式,以纪念昌迪加尔交通警察与本田摩托车和印度踏板车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必要的办公人员在场。

HMSI销售与营销副总裁Yadvinder S. Guleria表示:“作为领先的企业公民,本田深知,其责任不仅仅限于生产两轮车,以扩大印度的安全驾驶环境。基本问题不仅是基础设施,还包括道路使用者的心态。在通过我们现有的四个交通公园在一年半内使6万名参与者获得了惊人的成就之后,本田致力于使安全驾驶成为昌迪加尔两轮车车手的日常习惯。”

本田与昌迪加尔交警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促进道路安全


根据本田自1970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道路安全的承诺,本田2Wheelers宣布了其在印度的第五个交通公园合作项目。本田每天针对各个年龄段的人群进行道路安全意识培训。本田安全讲师将在2014年7月31日,位于23-AChandigarh区的新昌迪加尔儿童交通公园: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列兵。 Ltd.(HMSI)是印度两轮车行业中唯一的本田公司,今天与昌迪加尔警察达成谅解备忘录(MoU),以采用其在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的首个交通教育公园。昌迪加尔政府内政部长Anil Kumar IAS先生RP Upadhyaya先生?联邦总督察长昌迪加尔和Yadvinder S. Guleria先生?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Ltd.(HMSI)。在本次演讲中,本田印度摩托车及踏板车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Yadvinder S. Guleria先生。 Ltd.说:“作为领先的企业公民,本田深知,其责任不仅仅限于生产两轮车,以扩大印度的安全乘车环境。基本问题不仅是基础设施,还包括道路使用者的心态。在1.5年内通过我们现有的4个交通公园赋予了惊人的60,000名参与者之后,本田致力于使安全骑行成为昌迪加尔两轮车车手的日常习惯。“本田将改造23-A区的昌迪加尔交通公园。并在15英亩的土地上创建一个经过特别设计,受保护的环境。在儿童交通公园,本田将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提供“终身安全教育”?从5岁的学龄儿童到成年人,特别是想要自由活动的女性。本田承诺的主要重点包括:?专业的本田安全讲师(男女)进行新的教育本田专有的骑行训练员将帮助13岁以上的人在道路上遇到100多种可能的危险。虚拟体验极大地提高了驾驶员预测交通事故并做出反应的能力。同样,也可以用印地语提供指导。特殊进口的CRF 50摩托车,使孩子们学习“有趣的方式”。交流道路安全知识本田的道路安全举措对许多现有和新骑手来说都是福音。自1970年以来,道路安全促进已成为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的头等大事。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安全是本田在过去40年中遍及36个国家/地区的所有业务活动的组成部分。自2001年以来,本田也在印度推广了所有2Wheeler骑手的日常骑行习惯。2012年,本田通过了斋浦尔的第一个交通公园。德里紧随其后。本田在两个交通公园都受到市民的高度赞赏,这使本田在布巴内斯瓦尔和库塔克的奥里萨邦开设了两个新的交通公园。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内,本田在其现有的四个交通培训公园培训了将近60,000名各个年龄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