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独家:童军运动将在2014年11月成为印度最便宜的印度人

2020-07-16 09:53:47来源:

正如我们在故事中指出的那样,印度摩托车于8月2日在斯特吉斯(Sturgis)推出了新的Scout摩托车时,印度业务部门正在努力在印度推出新的摩托车。计划在2014年之前在这里发售童子军,该自行车可能会在11月前在印度陈列室中亮相。当印度的展厅目前在古尔冈只有一个展厅时,说印度的展厅似乎有些奇怪,但该公司也在这方面向前发展。

我们相信公司正在积极寻求扩大经销商的规模,到2014年底或2015年初,将有多达五家经销商开业,所有这些经销商除了在首发时直接销售首席阵容外,还出售童军。我们进一步相信,对印度的关注如此之大,以致公司在巩固新兴的印度业务的同时,也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专注于北极星其他品牌的胜利。

该公司表示,对车长的反应很热烈,客户欣赏哈雷戴维森在感觉,立场和历史上的差异,而哈雷戴维森很自然地统治了印度大型摩托车领域。有了童子军,印度摩托车将拥有一系列非传统,高性能的美国巡洋舰,这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位置。

美国童子军的价格起价为67万卢比,而在加上我们的进口税(全尺寸摩托车约120%)之后,童子军的价格将变成15-17万卢比。我们希望Polaris在定价和Scout定价方面都具有真正的进取心,因此,最高的陈列室价格达到150万卢比会非常有趣。

我们确实相信印度市场仍然很小,并且增长如此之快,以至于印度侦察兵与部分或全部哈雷车型竞争的问题现在不是主要问题。每个新产品都会吸引更多的人,并且从短期来看,每个人都将从竞争中受益。

另一方面,“侦察兵”在100PS,8,100rpm,97.7Nm,5,900rpm和相对较轻的253kg(湿重)的情况下,有望带来相当大的进步,而且规格还表明其离地间隙和转弯间隙都相当好。这意味着您可能只是在看着一艘巡洋舰,它与所有的购物中心在街上巡逻一样快乐,因为它嗡嗡地响着它的脚踏板的末端,脚踏板硬倾在远处的山路上的一个角落。

我们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该公司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讨论这些计划还为时过早。因此,我们做了下一件最好的事情-我们进行了一些侦察。

OVERDRIVE在印度摩托车上提供的更多信息:

2015 Indian Scout在Sturgis首次亮相

2015印度童子军图片库

2014印度酋长首次在印度骑行

2014年印度酋长精英赛首次在印度骑行

独家:2014印度酋长首飞

.

Indian Scout 2018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2,69,500 Rss
1133cc Transmission
6-Speed Max Power(ps)95.00
Max Torque(Nm)97.00 Mileage
-NA-Indian Chieftain
2016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21,29,500 Rss1811cc变
速箱6速最大
功率(ps)-NA-
最大扭矩(Nm)151.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