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央邦建立第二家经销店

2020-07-16 12:53:3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在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开设了最新的经销店Benchmark Cars。该经销商将迎合博帕尔以及邻近的瓜廖尔和贾巴尔普尔等城市的豪华车买家。在此位置也正在设置车间的新状态。

陈列室占地11,000平方英尺,设有客户休息室,配件和收藏品展示架。戴姆勒金融服务提供租赁,融资和保险选项。

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Eberhard Kern和Benchmark Cars董事长Sanjay Thakker

这个陈列室将增加梅赛德斯不断增长的销售和售后网络,这已经是印度豪华车制造商中最多的,现在拥有遍布35个城市的62个门店。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埃伯哈德·科恩(Eberhard Kern)说:“对豪华汽车的痴迷推动了中央邦对奔驰汽车的需求。该设施在博帕尔的Benchmark Cars的落成典礼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定性网络扩展的一部分,并将有助于与博帕尔及其周边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建立联系。通过这个经销商,我们将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验更加接近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挑剔客户,从而在我们与客户互动的各个方面扩展“卓越”的范式。

梅赛德斯-奔驰在博帕尔展示卓越;在中央邦开设第二家经销店


·将网络覆盖面扩大到35个城市的62个网点,这是印度所有豪华汽车制造商中最密集的网络。·博帕尔最大的豪华车展厅,面积超过11000平方英尺。·战略性网络扩展覆盖了新客户梅赛德斯·奔驰印度私人有限公司今天在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市成立了最先进的经销店Benchmark Cars。Benchmark Cars由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Eberhard Kern先生和Benchmark Cars董事长Sanjay Thakker先生揭幕。新经销商位于博帕尔(Bhopal)的汽车枢纽,占地11000平方英尺,将为博帕尔(Bhopal)以及邻近的瓜廖尔(Gwalior)和贾巴尔普尔(Jabalpur)等城市的豪华车爱好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车购买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埃伯哈德·科恩先生说:“对豪华汽车的痴迷一直在中央邦推动对奔驰汽车的需求。该设施在博帕尔的Benchmark Cars的落成典礼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定性网络扩展的一部分,并将有助于与博帕尔及其周边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建立联系。通过这个经销店,我们将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验更贴近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挑剔的客户,从而在我们与客户互动的各个方面扩展“卓越”的范式。该设施位于博帕尔(Bhopal)汽车枢纽的中心,其设计和制造旨在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梅赛德斯·奔驰体验。陈列室还有其他设施,例如客户休息室,配件和收藏品展示。轻松的一站式购物方式将使戴姆勒金融服务(DFS)可以轻松访问租赁,保险和金融选项。该设施由一支由八名合格和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的专门团队管理,这些人员将使梅赛德斯-奔驰的购买体验轻松自如。该工厂还在博帕尔(Bhopal)建立最先进的车间,并承诺向每位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交付“最好或没有”的东西。Benchmark Cars董事长Sanjay Thakker先生评论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在博帕尔开设了完整的陈列室。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央邦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借助这一新的先进设施,我们有信心与博帕尔以及瓜廖尔和贾巴尔普尔等其他城市的更多客户建立联系。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著名的梅赛德斯-奔驰体验和最佳的汽车豪华体验。”通过在博帕尔建立这个新工厂,印度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继续享受分布在35个城市,拥有62个网点的印度任何豪华车制造商最密集,最密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