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分析:起亚的印度市场路线图?

2020-07-18 10:54:38来源:

起亚汽车公司已正式宣布将在安得拉邦的安纳特布尔地区建立工厂。据说工厂占地536英亩,将带有冲压,装配,焊接和油漆装配。起亚还将为备件提供单独的配件。虽然建设将从2017年底开始,但汽车的生产将从2019年中到后期开始。起亚已在印度进行了11亿美元的投资,投资将遍及工厂建设,产品开发以及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立。然而,令我们更加担忧的是起亚将为印度消费者提供的产品系列。这是我们认为他们在尝试弄清他们的程序时可能会做的事情。

1)CBU阵容

正在建设中的设施意味着起亚要等到2019年才能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至少要提供其印度制造的产品。起亚无疑将在印度生产产品,并且鉴于该工厂的年产能为300,000辆汽车,可以肯定地说他们正在考虑批量生产。但是,这些产品要等到工厂上线到2019年才能投入使用。同时,起亚将专注于建立品牌和建立网络。因此,我们认为,这需要引入具有良好品牌标志的产品,并且可以通过CBU路线引入。因此,我们所看到的是从其旗舰K900到最近在轿车领域推出的Stinger的所有产品。SUV同样重要,起亚也可以考虑购买Sportage和Sorento,这两个产品均已在印度进行基准测试。

K900

优点:K900是起亚的现代Genesis版本,除了视觉上更醒目并且内饰更具运动感。尽管起亚对动力和乘坐质量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加动态的体验,但动力总成也是如此。

缺点:定价至关重要,低于500万卢比的价格会很有趣,否则您只是想买辆德国汽车,我们不相信它会在那里。另一个挑战是,这是一项倡议,需要早日完成。除非他们的中小型汽车可以将自己确立为优质产品,否则有可能在以后阶段开辟更多管道,以提供超优质产品和诱捕产品。

优点:这是事情变得更加有趣的地方,“毒刺”是该系列中的运动型轿车,这是他们在该细分市场上的首次尝试。它具有视觉冲击力,并且应该具有出色的V6动力总成。我们已经近距离看到它,甚至听到了引擎提示,而且听起来很有希望。它不是AMG,M部门或Quattro运动挑战者,但可以为自己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案例。

2018毒刺

缺点:定价将是关键,但更难的是消费者必须接受韩国人可以制造运动型轿车这一事实。这将需要巨大的品牌建设努力。数字可能非常低。

索伦托

优点:索兰托是圣达菲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它的规模和姿态令人印象深刻。它还是7人座的套餐,可以吸引正在寻找大型醒目SUV的印度消费者。

缺点:起亚不是在全球市场上公认的SUV参与者,并且因其紧凑型汽车和轿车而更加受欢迎。他们只是最近才产生了相当大的兴趣,但是在印度,该品牌可能没有足够的知名度让消费者购买SUV。

2.CKD阵容

当然,CKD路线将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在起亚在市场上建立了更多的光环产品之后,他们肯定会考虑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一些精巧的中端高端产品阵容。毫无疑问,这只有在生产设施到位后才会发生。因此,对于某些CKD产品要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中,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该计划至少需要四年的时间。尽管如此,这里还是一些我们认为可以作为CBU使用的产品。

运动型

优点:考虑到当前趋势严重影响SUV,加入Sportage似乎是个好主意。Sportage是一款漂亮的5人座城市SUV。新设计一直在掀起波澜,外观和内部样式备受赞赏。它与现代途胜共享其平台,这是起亚肯定会倾向于为我们的市场提供该产品的另一个鲜明的礼物。

缺点:入门级SUV市场很难卖,特别是如果您不是7人座的庞然大物。因此,索兰托比Sportage拥有更大的成功机会。

最佳

优点:我们完全确定起亚是否愿意走这条道路,但是高管人员细分市场很难忽视。尽管大多数购买者都涌向SUV,但豪华轿车类似乎仍然有一些优点,而Optima就是起亚在这里可以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7 Optima SXL 2.0T

缺点:轿车细分市场,尤其是那些我们看到从伊兰特,卡罗拉到凯美瑞的汽车的区域,正在迅速死去。起亚的疲弱销售数字和不断恶化的兴趣可能不会吸引起亚引进Optima。

3.“印度制造”阵容

现在,我们在这里自由地告诉您起亚正在酝酿什么。编辑在起亚的韩国研发机构工作,目睹并就起亚在印度的发展提供反馈。因此,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告诉您事情看起来很有前途,有趣并且绝对值得您花时间。

4)位置

起亚在全球的定位始终低于现代。但是,在印度,考虑到除Creta以外的现代汽车定价都非常高昂,起亚的地位相对处于困境。这个问题可能已经刮擦了许多起亚官员的想法,并且可能是该品牌迟迟未进入印度的原因。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Hyundai Tucson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8.75 Lakhs Displacement1995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
大功率(ps)155
最大扭矩(Nm)400里
程18.4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