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ahindra Treo带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三轮车系列在印度推出,价格为13.6千万卢比

2020-07-20 13:53:37来源:

Mahindra Electric刚刚在印度推出了Mahindra Treo电动三轮车系列,其Treo Yaari软顶电动人力车的起价为13.60亿卢比,而Treo电动三轮车的售价为22.2亿卢比(均为价格) ,前班加罗尔)。Treo电动汽车(EV)由锂离子电池组供电。该系列包括两个变体Treo和Treo Yaari,每个都有硬顶或柔性顶篷软顶选项。Treo可以像任何传统加油的人力三轮车一样为驾驶员加三名乘客,而Treo Yaari可以为驾驶员加四名乘客。Mahindra声称,Treo的每次充电范围在85至130公里之间,因此每公里行驶成本仅为50帕斯卡,与液化石油气驱动的自动人力车相比,可节省多达20%的成本。

Treo具有零维护锂离子电池,电池寿命超过5年。这使以前使用的铅酸电池的平均寿命增加了一倍。

配备7.37kWh锂离子电池的Mahindra Treo声称每次充电可行驶170公里(典型行驶距离为130公里)。电池在3小时50分钟内充满电。 Treo的后轮由单个5.4kW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扭矩为30Nm。Treo声称时速达到45英里/小时。

同时,Mahindra Treo Yaari采用了较小的3.69kWh锂离子电池,声称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120公里(典型行驶里程为85公里)。该电池可在2小时30分钟内充电,可为2kW电机提供17.5Nm的峰值扭矩。Treo Yaari的最高时速为24.5kmph(声称)。

Mahindra在Treo上提供50,000 km或24个月的保修,而Treo Yaari在Treo Yaari上提供30,000 km或18个月的保修。在功能方面,两种型号都配备了挡风玻璃和刮水系统,备用轮胎以及三种行驶模式-低,中和高。

Mahindra Treo还具有添加远程信息处理单元和GPS的选项。这项功能对于车队运营商和其他机构可以方便地监视每个Treo的位置并更有效地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