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红牛FMX果酱:自由式越野摩托车运动员在孟买表演之前展示自行车

2020-07-20 16:54:37来源:

红牛自由式运动员罗比·麦迪逊(Robbie Maddison),阿列克谢·科列斯尼科夫(Alexey Kolesnikov)和汤姆·佩奇斯(Tom Pages)在2019年2月2日在印度门户(Gateway of India)推出了越野摩托车,该摩托车将用于进行反重力特技表演。这些车手是孟买Red Bull FMX Jam的一部分,这些车手将与其他国际运动员一起参加,有望成为令人惊叹的自由泳特技表演。

在活动宣布时,罗比·麦迪森很高兴在孟买演出。麦迪逊(Maddison)在过去15年中一直在进行反死亡特技表演,直到最近才在拉斯维加斯跳下10层高的凯旋门(Arc de Triomph)复制品。他拥有许多世界纪录,并被好莱坞电影公认为是特技替身。

汤姆·佩克斯(Tom Pages)是红牛X战斗机世界冠军,而阿列克谢(Alexey)是第一个在俄罗斯倒飞的车手。两人很高兴访问印度,并表示他们期待向当地人群展示他们的才华。

孟买的FMX Jam将在上午11点开始。确保抓住您的位置,并见证世界上最好的自由式摩托车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