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Dieter Zetsche博士:“汽车应该让生活更轻松”:随时随地可以放心地在线

2020-07-22 10:54:40来源:

“随时准备投放”是一项创新服务,它将使将来的在线购物变得更加轻松。通过与DHL Paket和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的合作,Allyouneed fresh和Fashion ID smart将使包裹运送到您的汽车后备箱。有兴趣的人可以在www.smart.com/drop上申请参与新物流服务的测试。

戴姆勒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今天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发表演讲:“我们正在就汽车如何帮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进行深入研究。如果汽车收到包裹,顾客就有更多时间去做他们真正喜欢的事情。”

“准备投放市场的智能测试版”测试将于秋天在斯图加特开始,几个月后,随后是科隆,波恩和柏林。该服务最终将在七个德国城市提供。Dieter Zetsche说:“我们现在正在与DHL作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在德国推出这项服务。在试点项目中,我们的客户可以从亚马逊,Allyouneed Fresh和Fashion ID(Peek&Cloppenburg在线商店)等流行的在线商店直接订购到他们的行李箱。”

“智能降落”功能可扩展汽车在城市中的使用范围,并提供超越驾驶的出行概念。Beta测试是德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车载交付测试。参加Beta测试的智能汽车将在经销商处使用所需的连接盒进行改装。从秋天开始,准备版的独家smart fortwo将配备连接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