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omTom启动Traffic Stats API

2020-07-22 15:55:32来源:

TomTom(TOM2)今天宣布推出Traffic Stats API,这是一项用于访问TomTom的历史速度和旅行时间数据的新服务。这项新服务基于TomTom从其用户社区收集的历史和实时旅行数据。这是TomTom提供的最新API,可帮助全球的企业和流量管理者做出正确的流量管理决策。

Traffic Stats产品基于TomTom每天收集的大量GPS数据进行流量分析。通过访问来自超过4.5亿个设备*的数据,每天增加了约7.42亿公里的驾车出行,相当于全世界18,515趟旅行。TomTom最近扩展了其服务,以便美国,南非,加拿大和印度的用户能够从扩展的分析中受益。

Web服务是RESTful API,可以轻松地集成到流量管理和GIS应用程序中。Traffic Stats API基于Floating Car Data(FCD)的收集,FCD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创新方法,可以衡量道路上正在发生的事情。Traffic Stats API和用户界面使交通专家可以设计自己的历史GPS数据查询,并回答有关可访问性,拥堵瓶颈和旅行时间稳定性的问题。

TomTom交通主管Ralf-PeterSchäfer说:“交通统计信息为交通专家提供了有关决策者制定未来正确决策所需的交通行为的相关见解。TomTom的重要历史和实时数据将有助于为所有人提供更智能的出行方式,并在将来大大减少交通拥堵。”

TomTom正在TomTom开发人员门户上发布所有API,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中找到有关不同API的TomTom可用于智能移动性的信息。还有一些API可以显示地图,路况或路线,并考虑实时和历史路况数据。

所有产品信息和对产品的访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developer.tomtom.com/products/realtimemaps/traffic/traffic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