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集成计算机解决方案(ICS)工程总监Roland Krause确认参加加州互联汽车

2020-07-24 15:54:15来源:

集成计算机解决方案(ICS)的工程总监Roland Krause被确认为加利福尼亚Connected Car的发言人。

Roland是集成计算机解决方案(ICS)的工程总监。他是汽车产品ICS组件背后的软件架构师,并且在开发大型和嵌入式软件系统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罗兰(Roland)在多特蒙德大学(University of Dortmund)获得了工程学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并撰写了许多有关该主题的博客文章。

关于加州互联汽车

由汽车巨人组织(www.automotivemegatrends.com)组织的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是为期一天的会议,专门负责对互联汽车背后的技术以及互联便利服务负责的利益相关者。加州汽车互联汽车大会以两个行业主题演讲,两次高级别小组讨论,20多个演讲者和250多名代表为主题,将汽车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召集在一起,交流和讨论互联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和趋势。

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展于2017年4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万豪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connected-car-california/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ail protected]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