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三款概念车和本地发布会

2020-07-25 09:54:45来源:

日产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展示其全部实力:除了向当地市场引入全新的Nissan Kicks以外,Nissan还展示了Frontier Attack概念的全球首发,该概念车的灵感来自拉丁美洲充满挑战的地形,由里约热内卢的Nissan Design Studio设计和设计。日产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展示了旨在彻底改变阿根廷当地市场的汽车。

日产汽车将以更大的展台向公众展示其所有车型,其中包括全新的日产奇克斯和阿根廷首次提供的三款概念车:前沿攻击,日产EnGuard和跨界车的未来,日产Gripz概念。

日产凭借三款新概念车,全球首发和本地发布,击败了之前的所有演讲,并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上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突显了其对阿根廷的承诺。它还准备在2018年开始在科尔多瓦生产其最具标志性的车辆之一NP300 Frontier,从而将阿根廷纳入NP300 Frontier的全球制造网络,其中还包括泰国,墨西哥和西班牙。

日产踢车到达阿根廷

日产汽车在2015年向阿根廷市场展示了Kicks Concept,该车的灵感来自拉丁美洲的生活方式。现在,日产踢车已经成为现实,国际大厅的参观者将能够看到使阿根廷市场发生革命的分频器。

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是一款创新且具有挑战性的车辆,配备了可以处理日常城市驾驶的最新技术。受到拉丁美洲市场文化和活力的启发,日产奇克斯实现了奇克斯概念车,该概念车于2015年6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汽车大厅向公众展示,标志着Extrem概念车的发展。

这是一款跨界车,结合了坚固的外观设计和更高的行驶位置以及紧凑性和敏捷性。日产奇克斯凭借动感和大胆的设计,专为大城市中的客户而设计,这些客户过着忙碌的生活,不得不面对城市丛林的日常挑战。

 

它是首批基于“智能机动性”概念设计的日产汽车之一。它具有广泛的工程,制造和技术功能,可在性能和燃油消耗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日产Kicks是首款在拉丁美洲全球发售的汽车。它最初是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展示的,现已在整个地区使用,这是日产如何开发概念车以利用新的设计趋势,然后直接实现并引入市场的另一个示例。

日产凭借其新型紧凑型跨界车,正在扩展其跨界车范围,以提供该地区最广泛,变化最大的跨界车之一。

它将在七月开始销售。

前沿攻击概念

日产Frontier Attack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全球首发。与2015年的“踢球概念”(Kicks Concept)一样,日产(Nissan)试图通过即将在当地生产的新版受欢迎的NP300 Frontier来捕捉阿根廷公众的印象。

两年前,日产收集了当地公众的意见和看法,以了解人们对新跨界车“日产奇克斯”的生产看法。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日产汽车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展示“边境进攻”,这是一种更加坚固和装备精良的版本,其设计考虑到了该地区的地形,以找出人们对当地可能生产的看法。

 

日产公司的进攻版是完全在拉丁美洲设计的皮卡概念,由日产汽车公司在里约热内卢的设计中心开发。它的设计师受到“怪物卡车”的启发,并设计了Frontier Attack来制造具有完全挑衅性的皮卡。

功能包括带有车辆名称的黑色面罩大灯,踏板,行李架和行李架,以及灰色后视镜。它还在侧面带有版本名称,涂有油漆的16英寸轮胎和后铬护板。

在内部,“日产Frontier Attack”在中央面板上带有灰色贴花,并且皮革座椅和方向盘(取决于版本)也有所不同。

日产Gripz带来了跨界车的未来

日产在国际汽车展厅的另一个杰出创新就是日产Gripz,它是为新一代设计的紧凑型运动型跨界车的革命性构思。它的灵感来自参加非洲集会和运动自行车的经典车辆。

 

它基于日产的“情感几何”语言,并融合了日产Sway已包含的四个关键设计功能,日产Sway是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明星之一。与Sway一样,Gripz带有V形格栅,回旋镖形大灯和尾灯,浮顶和分离的C柱。

日产Gripz Concept的外观由伦敦的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和日本的全球设计中心共同创建,其外观可追溯到车身设计中的“情感几何”概念,从而在动态且光滑的表面之间形成强烈的对比。

日产Gripz Concept装有串联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这是基于电动汽车(EV)的创新原型。它具有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可驱动继承自日产LEAF的电动发动机。

可见碳元素的目的是强调线条,例如前门的回旋镖形状。日产Gripz Concept具有四个向外打开的二面门,而后门铰接在后部,并且较小。它没有B柱,可轻松进入为两名乘客配置的内部空间。

即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汽车大厅展出的Gripz就是当今细分市场创新未来的一个例子。

日产EnGuard概念车

这款全地形车基于流行的日产NP300 Frontier皮卡的架构,并针对最恶劣的条件设计。它是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电动救援车辆。

取件概念包括多项设计功能和性能增强功能,以及在发生灾难时用于紧急和救援工作的重要设备。它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无人机,可收集有关救援队可能面临的危险的重要信息。

它还具有由日产根据电动日产LEAF的成熟技术设计和开发的便携式电池。

日产EnGuard包含许多在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的功能,包括用于查找最快路线的NissanConnect卫星导航系统,双区域空调和加热座椅,以提高乘客的舒适度。

 

具有360度视角的创新型监视器–可以在仪表板上显示车辆上方和周围图像的摄像头–是救援队的理想工具,因为它提供了无需经过各种协商就可以应对各种崎terrain地形的设施离开车辆进行侦察。

与传统的NP300 Frontier一样,它是基于坚固的梯子框架底盘制造的,尽管它还包括一个新型的高性能,完全可调节的悬挂系统,带有增强的尼龙衬套,以提高其全地形性能。

在开发车辆时,非常考虑颜色选择及其位置,尤其要注意其救援功能。例如,日产汽车进行的研究表明,荧光绿是白天最明显的颜色,也是那些在看到或识别颜色时遇到问题的人最容易感知的颜色。当在车轮和踏板上使用时,在其他车辆的前灯照明下很容易看到。

完美的优雅:日产Murano

日产的第三代跨界车于今年年初在阿根廷推出,其设计基于其概念车Resonance。日产Murano以汽车风格的概念为基础,重新定义了该地区跨界车的标准,以“激发创新的品牌”为基石,从而重新确立了其在跨界车市场的竞争地位并强调了其对阿根廷的承诺。

新的跨界车具有醒目的外观设计,并提供先进的驾驶体验以及实用直观的技术。设计师们秉承公司未来的驾驶理念,创造了一种引力效果,以吸引客户的视觉注意力,与此同时,利用玻璃和运动中的线条所创造出的轻巧性来克服重力。

Murano独特的“社交休息室”内饰营造出舒适舒适的环境,并融合了最新技术。它配备了日产的Advanced Drive Assist™系统,其7英寸高分辨率彩色屏幕为驾驶员提供了安全感和连通性。音频技术包括带iPod Ready的PremiumBose®,USB,AUX,11个扬声器,8英寸彩色屏幕和Bluetooth®。

日产的高级零重力座椅(前后)都是标准配置。其他内部功能包括自动双区域温度控制和带有远程发动机点火功能的Nissan IntelligentKey®(ikey®),以及可编程的座椅,后视镜和方向盘记忆。汽车的智能钥匙可记住不同人的配置并相应地设置位置。

Sentra,充满活力的设计和技术

自推出以来,该公司的紧凑型轿车日产Sentra经历了重大发展,其销售和市场份额大幅增加,使其成为日产乘用车系列中增长最快的汽车之一。

2017年的Nissan Sentra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从更新的外观,新的驾驶和安全技术开始。

全新的内饰采用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包括受日产370Z启发的方向盘。还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和中央仪表板,以及重新设计的控制台,变速杆和座椅材料。

仪表板包括一个新的5英寸LCD TFT屏幕,具有增强的分辨率和高级驾驶辅助显示(ADAD),可促进车辆与其周围环境的互动。它位于转速表和速度表之间,并且基于Advance版本。

日产紧凑型

日产展台还展示了完整的紧凑型轿车,参观者可以在此看到Versa的最新设计,创新的Note两厢车和March自动。

日产汽车在2013年5月和3月进入紧凑型市场。日产凭借其五门掀背车的成功,决定在第二年推出Versa紧凑型轿车。

日产在2014年更新了March March,在2015年更新了Versa,然后推出了新的Nissan Note。

活动期间的活动

除了展示其全系列产品和新产品线之外,此次活动的明星无疑将是日产踢车,其先进的技术使日产也非常渴望炫耀。

在4×2区域,日产车迷将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操作,而在4×4区域,NP300 Frontier皮卡无疑将继续证明它“准备就绪”。随着日产和技术的齐头并进,该展台将具有虚拟现实的吸引力,在这里,车迷们可以通过新型日产Kicks享受360度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