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发布新款马自达CX-8 Crossover SUV的外观

2020-07-25 13:53:17来源: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oration)透露了其即将上市的跨界SUV马自达CX-8的外观。该公司在日本的第一款具有三排座位的新一代车型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售。

马自达最新一代车型CX-8将作为该品牌SUV在日本的旗舰产品。这是一种新型的跨界SUV,适用于既欣赏品质又需要乘坐5人以上的人。它具有客户期望的马自达外观,性能和高端感觉,但即使成年人也可以舒适地坐在第三排。马自达的设计师努力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中增加成熟度的新维度,其目标是持久的前卫外观,并将在未来很多年继续吸引客户。作为日本市场上的旗舰SUV,重点在于创造一流的外观和质量,并且在选择内部部件时都仔细考虑了颜色和材料。

为了成为一个与顾客建立强烈情感联系的品牌,马自达将继续提高其阵容,为所有顾客提供驾驶乐趣以及出色的环境和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