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舍弗勒汽车售后市场是AD International年度供应商

2020-07-27 07:52:56来源:

作为2018年4月2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年度供应商峰会的一部分,AD International(ADI)将舍弗勒的汽车售后市场部门加冕为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凭借这一殊荣,这家活跃于全球的贸易集团与舍弗勒的联合伙伴关系获得了最高荣誉,该伙伴关系自2004年以来一直牢固且始终如一。

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市场首席执行官MichaelSöding说:“可靠性,质量和信任不仅说明了我们如何看待自己,而且还与我们建立了与AD International所有成员的长期合作关系。”“事实是,独立备件市场目前正在经历转型,并且我们已经成为舍弗勒的独立部门,因此我们也有很多计划,以便以更好的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从长远来看更加灵活。我们认为这种转变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塑造汽车售后市场未来的机会。我对这个奖项感到更加高兴。它不仅表彰我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而且还增强了ADI公司对我们的长期信任。”

ADI International的总部位于比利时的科滕贝格。它成立于1970年,是第一家汽车批发合作社,并且是当今国际贸易集团中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它拥有来自欧洲,北非和中亚40个国家/地区的600多家经销商,为活跃成员。2014年,ADI成为1Parts的准成员-该协会汇集了独立备件市场的领先分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