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emov前往里斯本启动该市的首个全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2020-07-27 08:52:49来源:
emov的推出将于4月份在葡萄牙首都开始运作。Emov是Free2Move和Eysa之间的联盟的一项服务。里斯本的emov车队最初将包括150辆CitroënC-Zero电动汽车。emov是第一家在里斯本运营的全电动车队

自2016年12月推出以来,emov在马德里非常成功,已拥有160,000名客户,拥有600辆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此优惠将很快在里斯本提供,并具有出色的功能:除城市中心外,emov用户还可以在靠近机场设施的地方开始和结束旅程。居民和游客都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访问该服务。

emov首席执行官Fernando Izquierdo表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在马德里整合了emov服务,这一直是我们扩大项目范围并在其他国内运营的目标之一。和国际城市。目前,我们正集中精力在里斯本举行发布会,但我们不排除在年底之前将其扩展到另一个西班牙大城市的可能性。”

来自emov的更多新闻

在马德里,emov很快将部署其企业帐户解决方案,与传统的汽车和驾驶员解决方案相比,emov可以使许多大型公司,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管理员工差旅,节省的成本高达50%。

其他最近的发展包括为选择使用emov的个人取消了免赔额。这意味着,每次旅程仅需多付1欧元,如果对车辆造成损坏,用户通常不需支付500欧元的费用。Fernando Izquierdo说:“这项新功能在马德里首创,将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体验。我们消除了障碍,现在客户可以放心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