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款性能惊人的Royal Enfield拦截器650堪称一类

2020-07-27 16:53:37来源:

这款定制的Royal Enfield Interceptor 650被称为Neelkantha,装入装袋机的价格约为Rs。160万

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的柔韧性使其成为定制者和车主的首选之选。650 Twins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尽管销售放缓,但数量却令人鼓舞。他们无疑在高端摩托车领域以及定制自行车场景中提高了赌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向您展示了一些经过改进的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的示例。TNT Motorcycles提出了另一个定制产品,并在果阿的Rider Mania 2019上进行了展示。被称为Neelkantha,整个构建成本约为Rs。160万和3个月的工作。觉得太多吗?让我们看看吧!

Neelkantha是基于Interceptor 650的,在各个方面都是装袋机。在大多数情况下,装袋机文化从来都不便宜,因为它涉及到高容量的高级摩托车,这些摩托车能够随身携带行李以进行长途旅行。乍看之下,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定制店功不可没,您不会意识到它是Int 650。

该设计非常规,您不会每天都相信它。它更像是“展示单车”,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引起人们的关注。尽管燃油箱和发动机确实表明它确实是Interceptor 650,但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相同的说法。倾斜度很高的前轮是吸引您注意力的最重要因素。

定制的23英寸合金轮毂和铝制大梁前叉是对大型前整流罩的补充。前端具有一个矩形大灯,与常规的圆形单元相反,燃油箱装饰有铬。车身侧板上刻有“ Neelkantha”字样,踏板位于前部,可提供更宽松的骑行姿势以及灵活的后脚踏板。

巨大的鞍袋是Neelkantha定制装袋机的其他标志性元素,定制车把得到了铝制握把。声称离地间隙还可以通过按下按钮进行调整。除了整个改装车之外,动力总成似乎保持不变,而平行双发继续发展到47 bhp和52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