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便宜的奔驰大G终于还是来了 2.0排量 网传99.88万起价

2020-08-22 18:01:44来源:车讯网

2020年,关于奔驰大G,最广为流传的消息,就是Ta即将出产一款2.0T直列四缸的产品。WHAT?难道不是只有4.0L的V8发动机才能跟如此硕大又硬派的奔驰大G相配吗?一时之间,各种消息甚嚣尘上,都说这是拉低了当“渣男”的入门门槛,还有,这已经不再是原来奔驰大G的味道,更像是一个奔驰版的吉姆尼。

而更多的消息,则是认为这款车就是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噱头,目的就是为了博大家一笑,以奔驰G级在品牌中的图腾地位,这是个还没出生就会夭折的产物。但是现在,TA真的来了。前几日,已经有人在街头看到了这款2.0T的G350实车,从外观到内饰上,和目前的奔驰G550、G63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尺寸上好像缩水了一圈而已。当时还有人说,这可能是有些人的恶作剧,那么现在,这款车被网传定于9月6日全国上市,并且网络中传言这款车的起步价为99.88万起,这事儿你觉得还是个传言吗?

有人说,这款车的实车已经到店了(鬼妹这种出差到疯的孩子,等着回去再看看有没有实车),并且还将推出目前奔驰G550一样的暗夜特别版。这些都是鬼妹在网上看到其他小伙伴发的图片,但是这和之前街头看到的那款车尾部写着G350的车子一样,造型和目前在售款的G500基本没有差别,车头也还是奔驰G级的标志性存在:经典的圆形大灯,呈现梯形的发动机盖转向灯,还有三幅式镂空饰条的格栅,无一不和现在的奔驰G级产品同宗同源。而且因为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的官方消息,但是从目视的角度看,这款车的确在尺寸上更加娇小。

对于内饰,奔驰G级根本不会吝惜,现在奔驰家族中最有特色的大连屏以及打造视听效果的柏林之声音响,全部都位列其中,自适应巡航功能按钮,方向盘、座椅材质等等,也都是奔驰G500不甚相似。据说这款车虽然是G350的2.0T版本,但是标志性的三把锁和低速越野档按键倒是没有取消。

不过,这款车真的是2.0T发动机了,这肯定是比“前辈们”的4.0升V8发动机更省油。可是都买奔驰大G了,还能差那点油钱吗?买这些更多的人不是关注动力吗,这一个“吉姆尼”版本的奔驰G,你买吗?

鬼扯:现在对于这款车的价格,网络已经疯传到乱,并没有之前大家预计的那么便宜(之前很多人认为这车也就是个80万的价格),而按照奔驰G级的加价惯例恐怕会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