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M3/M4领衔 宝马2020年北京车展阵容

2020-09-17 17:38:0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正式公布了其在2020年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全新一代宝马M3(参数|询价)/M4车型将在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而新款国产宝马5系、全新一代4系、新款6系GT等车型也将正式上市,详情请见下表。

2020北京车展宝马品牌阵容车型车展动作全新一代宝马M3全球首发全新一代宝马M4全球首发全新宝马4系Coupe国内上市新款国产宝马5系国内首发/上市新款宝马M5国内首发/售价公布新款宝马6系GT国内首发/上市国产宝马1系 M运动曜夜版国内首发宝马i4概念车国内首发宝马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国内首发

全新宝马M3/M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4官方谍照』

具体来看,对于全新一代宝马M3/M4想必大家也是期待已久,作为宝马M系列性能车的灵魂,这两款车型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宝马M4将基于已发布的全新4系Coupe车型打造,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比4系造型更加夸张的“大鼻孔”式前格栅,而4门版的全新M3也将沿用这一设计,与普通版宝马3系有所差异化,同时全新M3未来也将衍生出旅行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3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M4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拥有480马力的最大功率,雷霆版的最大功率更是高达510马力。传动方面,标准版和雷霆版均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标准版车型还提供6速手动版本。

新款国产宝马5系/新款宝马M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5系燃油版及插混版车型申报图』

与此同时,中期改款宝马5系也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发并公布上市价格。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国产5系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头灯轮廓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内部灯组也由“L形”的LED灯带分割,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同时,申报图显示新车也将同样提供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格栅等部件黑化处理的曜夜版车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与此同时,海外版车型全系动力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预计国产版也将延续这一配备。而插混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

作为宝马5系的高性能版车型,新款宝马M5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此前已经完成了海外首发。具体来看,新车将配备造型更夸张的套件包围,并搭载20英寸黑色轮圈,以此凸显其作为性能车的身份。

宝马M 宝马M5 2021款 M5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Parts

动力方面,新款M5雷霆版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为625马力,与现款在售的M5雷霆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加速方面,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

全新宝马4系:

在不久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宝马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4系Coupe车型,并公布了其36.50-46.00万元的预售价区间,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新车也将正式上市。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宝马4系Coupe以其夸张的“大鼻孔”前格栅被大家所熟知,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4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430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宝马6系GT:

最后,中期改款的宝马6系GT也同样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上市,新车发布于2020年5月,并同样通过对外观的修改来迎合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前格栅和大灯造型经过修改,风格与上述的新款5系相似,同时其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具动感。

动力系统部分,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640i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均匹配轻混系统,具体参数还需等待新车正式发布,而6缸版本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宝马i4概念车/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

宝马i4概念车首发于2020年3月,是宝马集团首款中型高端纯电动车,所以i4将揭开宝马的历史新篇章,而i4概念车正是对其量产车的展望。最大功率高达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同时其搭载了容量为80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称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达到了600km。而i4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启动生产,并延续i4概念车的电力驱动技术,且量产车设计语言也将与概念车十分相近。

而宝马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则是宝马在2020年初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带来的一款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i3打造,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内饰设计,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将副驾驶后方座位设置为宽大的“女王副驾”,取消副驾驶和主驾驶后方的座椅,并在副驾位置设置了一个腿拖。同时,乘客座位的左边为大面积的桌板,配备台灯和杯架,可作为办公桌使用。据了解,新车推出的目的在于为乘客提供静谧且豪华的出行体验,这也体现出宝马对未来出行方式的理解。(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全新M3/M4领衔 宝马2020年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生产研发>>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