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Kia添加Picanto Chilli和Sportage Axis特别版

2021-05-29 16:24:16来源:

Kia希望在它的范围内给出两个模型,这是一个额外的新特殊版本。彩色城市汽车的新的“辣椒”变体首次提供SAT-VIV,而Sportage'Axis'则负载额外的设备和更好的物有所值。

Picanto Chilli现在可以从11,495英镑(手动)和12,095英镑(自动)购买,单独使用1.2 84bhp的四缸发动机提供三个门。特殊版城市汽车将位于SR7之上,范围内有三种外观颜色(红色,黑白)和辣椒独一无二的红色内饰。

双尾尾巴旨在提升最近修改的皮皮,而相应的彩色窗台和新的15英寸合金轮子结束外观。铝制脚踏板与红色和灰色座椅相结合,以匹配内部装饰,同时还添加了光泽的黑色细节。最大的消息是,这是SAT-NAV提供的第一个提供的Picanto,借用七英寸触摸屏,从里约借来,包括欧洲地图,包括倒车相机。

Limited-Run Edition的Sportage Midsize SUV也被添加到范围内,称为“轴”。从20,995英镑开始,可使用1.6升汽油或1.7升柴油发动机,旨在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旗舰车型的一些奢侈品功能。

外部调整排除了光泽的黑色散热器格栅,屋顶轨道,LED尾灯和电动折叠镜。内部有黑色装饰和标题,皮革座椅,七位扬声器无限音响系统和七寸触摸屏坐落导清,加热后排座椅和隐私玻璃完成主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