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Lotus SUV图像在线泄漏

2021-06-24 18:24:16来源:

似乎是即将到来的莲花SUV的专利书籍在线出现,计划在2019年进入生产。

草图揭示了一个典型的时尚和运动型交叉SUV,在比例方面与保时捷MANAN具有相似之处。从前面,可以挑选出灯下方的大型格栅和空气通风口,但SUV似乎没有来自Lotus当前产品系列的任何设计线索。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

后部的草图显示更多的轿跑车屋顶线,类似于BMW X4。背部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突出的后散射器,屋顶婴儿鞋和两个大尾气,暗示了高性能。

新的图像可能表明,自从中国制造商GEELEY在诺福克汽车公司占据了大多数股权以来,莲花的建立计划已经加速了。

回到2015年,莲花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告诉汽车表达了品牌的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介绍了轻量级的SUV“,并以重新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它。他说:“[它会]比目前任何其他的SUV更轻,更快。”

莲花是最新的跑车品牌加入SUV快乐,兰博基尼甚至法拉利加入了该行为。Alfa Romeo最近将SUV的纽鲁格林林唱片唱片有八分钟的时间,而不是大多数跑车比大多数跑车更快地研磨。

你会用莲花徽章的SUV诱惑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