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奥迪任命Markus Deesmann作为新首席执行官

2021-07-27 17:25:32来源:

奥迪确认了一个前宝马董事会成员Markus Deesmann将成为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50岁的孩子将于明年4月1日取代当前老板麸皮舍赫特。

DESMANN,其背景是机械工程师,在汽车行业中工作了三十多年。他的前职位包括宝马的时间,他在发动机开发中工作,最近作为管理委员会的购买委员会。

•新奥迪S8评论

谈到任命,VW Group Boss,赫伯特·菲塞博士说:“作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马克斯·德斯曼将竭尽全力努力利用奥迪品牌的巨大潜力,并将再次展示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承诺”。

该公告还确认了58名Schot,将于3月底通过双方同意离开本集团。自2018年6月以来,Diess博士感谢他对品牌的贡献:“他在困难时期接管了奥迪AG的管理,非常成功地管理业务并启动了重要的变化。我们明确谢谢他。“

在2018年在2018年逮捕了前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特拉德勒的逮捕时,Schot曾在临时担任该职位。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最新的奥迪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