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MW I Hydron Next SUV:动力系规范确认

2021-07-27 19:24:14来源:
4

BMW已确认I Hydron Next SUV将在2022年进入其导频制作阶段时的输出为369bbp。根据市场条件和基础设施支持,德国品牌计划在2025年将氢气电动车放入生产中。

BMW I Hydron接下来与当前生成的X5分享其身体固定,尽管具有少数化妆品改建,以将其标记为公司的ECO模型之一。有一个独特的蓝色散热器格栅,一套轻量级合金轮子和一个修改后的后扩散器,带有消耗的排气口和蓝色饰边。

4

因此,无论环境温度如何,客户都会获得相同的范围 - 与传统电池电动车辆不同,其可用范围通常在较冷的条件下降低。加油也只需要大约四分钟,这是一个巨大的节省当前传统电动汽车的平均电荷时间。

其他要求保护的优点是氢气电动车在传统的EV上包括牵引的适用性,并且由于缺乏重锂离子电池组和支持它所需的纤维悬浮液而没有对乘客舒适性的折射率。

BMW在设计I Hydonita的燃料系统时与丰田合作,用日本公司为氢燃料电池提供BMW电动机。丰田已经在生产中拥有氢气电动车,称为Mirai,这与宝马的原型SUV一样相同。

该货币对自2013年以来,该货币对项目进行了合作的项目,其中一批氢气动力BMW 5系列GT原型进入2015年。这两家公司还在2016年签署了产品开发协议,目的是为氢燃料电池车生产可扩展的模块化部件和燃料电池驱动系统。

你是什​​么让宝马我氢的下一个原型?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