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官方的:400个在迷你牛津厂切割的工作

2021-08-09 16:24:14来源:

由于客户需求降低,在未来几周内,在牛津的迷你工厂将在牛津大约400个工作岗位中削减约400个工作岗位。

到10月中旬,工厂将从三班模式转移到双班模式,同时继续每周五天运行。迷你牛津拥有4,000名员工,其中950名机构的工作。其中,400人被设定为失去工作,因为转变模式的即将发生的变化。

迷你电子评论

“我们试图尽可能地保护尽可能多的工作,同时还采取了必要的步骤,以确保我们的业务稳定,鉴于目前的挥发性和不可预测的市场状况。”

去年,怀疑在迷你牛津的未来的未来时,当BMW董事会成员彼得施瓦岑布告诉天空消息时,该公司可能会在Brexit之后在欧盟范围内的成本后,该公司可能会在英国移动迷你生产。

Schwarzenbauer还告诉路透社,Brexit的NO交易可能导致BMW发动机生产被从品牌的植物搬迁到奥地利的Steyr沃里克郡。

随着BREXIT过渡期末到12月31日结束,尚未达到自由贸易协议,仍有待观察牛津的未来是否安全。

有关迷你的更多新闻和评论,请访问我们的专用中心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