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内瓦电机展2012:梅赛德斯 - 奔驰揭示了新的SL63 AMG

2021-08-19 14:24:29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今天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电路中使用了今天的F1测试会议,是揭开其最新性能汽车的背景,梅赛德斯 - 奔驰SL63 AMG。

六月在英国销售,新的两个座位跑车在一个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F1汽车,MGP W03,MGP W03,MGP W03,MGP W03,MGP W03,MGP W03,MGP W03,MGP W03的新闻代表前揭示了新的两个座位跑车。 AMG Petronals Drivers,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

查看梅赛德斯 - 奔驰SL63 AMG的照片

建立在1月份底特律电机展示的标准SL的开发中,SL63 AMG基于轻质铝和镁结构,要求保护重量125kg。

电源来自AMG的最新M157发动机。已经调整了在E63,CLS63,S63,CL63和ML63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以提供529BHP。

随着重量的减少,新车被声称具有比旧SL63更大的性能,同时恢复旧SL63 AMG的汇率储蓄高达30%。

新车通过由AMG Design Volker Hellwig领域开发的广泛的身体套件来区分Mercedes-Benz的第六代SL的较小版本,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美阿富尔巴赫的总部。这是一个积极和有目的的机器,缺乏早期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上市跑车的高雅和恩典。

符号功能包括更深的前保险杠,具有较大的冷却管道,AMG特定的LED白天运行灯,一款独特的双卢布格栅,沿着侧翼的“V8 Biturebo”徽章,加宽的车架,一个微妙的靴子纸张和改变的后保险杠外壳一体的漫射器和四个梯形形状的镀染尾纤维。

与过去两代的AMG的表现跑车,SL55 AMG和传出SL63 AMG,新款接收铝折叠硬顶顶屋顶。它缩回并在20SEC的靴子顶部缩小。与较小的SLK55 AMG一样,预计梅赛德斯 - 奔驰的新型自动着色魔法天空屋顶是一种选择。

2012年式1赛季首次标志着AMG的名称首次与母公司梅赛德斯 - 奔驰的F1计划有关,它抓住了第一个可能的机会试图将其与其道路汽车业务联系起来。

梅赛德斯 - 奔驰计划在3月6日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幕之前,在明天在明天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开新的SL63 AMG,释放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包括官方绩效索赔。

格雷格Kable.

查看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