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F1 - 20年

2021-08-24 19:24:17来源:

自迈凯轮F1推出以来,本周标志着20年。三座超级级别精制了可能的时间,肯定就像价格和表现一样。

它仍然是所有时间的汽车图标之一,以及Autocar最伟大的道路测试之一。测试是一个地标 - 不仅对于我们记录的惊人的ps,而且因为它是迈凯轮批准的唯一完整的性能测试。这是我们当时所说的:

McLaren F1是最优秀的驾驶机,尚未为公共道路建造。它拥有比今年Le Mans在Le Mans赛马的大多数汽车的性能更具表现,但与其真实成就相比,这几乎是一个方面的问题:在没有诡计的汽车内包含这种性能的副问题。一辆总是激发激励的汽车,从不恐吓。

是的,它对大多数公共道路情况具有太多表现,但典型的,这是这种超出的,提供了F1的理由。

F1是一辆汽车,无论你多久都多久驾驶它,无论你有多熟练,都会能够向你展示一个未被发现的东西,你不相信道路汽车可以管理。经过20年的所有权,我们可以看到F1司机,仍然让他们的下颚因其能力而偏见。并且,在那个时候,会有可能安全地利用到全部和许多人的偶然,许多人在其能力的表面上只啃了更多的地方,仍然可以提供比以最大努力所驱动的任何生产汽车的驾驶灵感。

我们也相信F1将被记住为汽车历史上的伟大事件之一。你在这里看的是世界上最快的生产公路车,世界将会看到,散步,谈论历史。但£是540,000?如果我们有钱,我们就会形成一个队列。

今天,我们仍然会和F1仍然是一个地标汽车,即使我们的合格预测并没有保持真实 - F1的直线步伐最终被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殴打。

Autocar World独家:安迪华莱士在迈凯轮F1中出现了

迈凯轮F1驱动的闪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