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野生rubis:上海电机展2013

2021-09-06 09:24:14来源:

这个新的CitroënWirentRubis概念车显示法国制造商的意图加入豪华SUV排名,享有时尚的新产品。

野生rubis,它形成了法国汽车制造商在上海电机展上的核心的核心,密切预先预览了一个新的中国市场生产模型,这些模型计划于2014年销售时计划的冠军雪铁队的高档DS品牌。该模型可能将DSX7 Hybrid-4的名称置于陈列室。

汽车的长度为4.7米,宽1.95米,高1.59米,拥有2.9M的轴距。AutoCar Sources确认Wild Rubis位于DS5平台的修改版本上。

它展示了一种新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作为一系列传动系统选项的一部分,可能会在明年北京汽车展上进行首映。

混合插入式传动系统包括与定位在后轴上的69BHP电动机的Atransversey安装的225bHP 1.6升THP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从家用插座上充电。两个电源为野生rubis四轮驱动能力提供。

狂野的rubis可以以全电动模式运行,排放零排放,范围为31英里。当驾驶员加入硬盘时,电动机还提供升压功能,增强汽油单位以共提供291BPP。这辆车也能够在最节俭的驱动模式下有4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

虽然驾驶员也可以手动部署4WD,但概念会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模式。

Citroën的设计Boss Thierry Metroz告诉Autocar,他特别为汽车的细节感到自豪。当不需要时,汽车的轻型元件在玻璃后缩回,并且3D尾灯成形为显示DS徽标。明亮的屋顶轨道下降以定义汽车的后端形状。

新的CitroënSUV与Volkswagen Touareg的大小相似 - 仅仅是一系列成熟的豪华SUV产品搭配雪铁雷·莫弗里尼队的竞争对手,计划在合作中生产的野外rubis的生产版本与雪铁龙的中文合资伙伴,东风。

计划是最初在中国提供野生Rubis的生产版本。然而,Citroën表明它也可以将其欧洲阵容添加到其欧洲阵容中,作为将公司DS品牌定位在奥迪,宝马和大众众的比例中的计划。

野生rubis,它在Acitroëndssuv,很可能会进化到三个新的DS模型中的一个.Citroënwill发射下一个DS模型 - 一个C-Segment Saloon - 2015年初,其次是一个大型轿车,旨在携带DS6徽章。

DS系列一直在成功的Forcitroënwhchwhchwhchwhchwhchwhions在30个月内销售了30万台型号。DS3表示总计的三分之二,并且DS4和DS5之间的剩余共享。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上海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