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灵活的制造,以固化丰田的过去的困境

2021-09-20 17:24:15来源:

在三年前,美国主导的美好质量危机在Akio Toyoda向其总统大会上导致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设计了“一种新的做事方式”,从2015年的汽车将在其汽车中显而易见,在TheFrankFurt Motor Showtoday上表示,其研发首席Mitsuhisa Kato表示。

危机,丰田历史上最具挑战性,导致了几年的灵魂搜索,计划在不少于六个前方的缺点,以及从平台策略到一个计划的计划发展的计划。更灵活的模块化建筑制造系统。新系统,称为丰田新的全球架构(TNGA)已经在世界各地实施。

公司承认,IT产品的可取性滞后,它正在减少成本竞争力,它的质量不是完美的,它失败了人力和技能方面。难题是,卡托说,发现时间攻击问题。

解决方案通过重新设计了一系列相当严格的丰田控制的“接口”,有时会阻止该公司在市场上使用最便宜和最佳组件。

丰田已经发现并开始解决问题,并相信它可以提高20%加上的制造效率。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必须改变,”Kato说。“我们的基本原则避风港”而改变但需要这种结构改革。了解改变什么,并实施我们想要的更改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当然,我们相信我们将在2015年之前取得非常重要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