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入门截止日期附近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奖

2021-10-07 18:24:14来源:

Autocar-Courlland下一代奖励的截止日期快速接近,参赛作品于9月1日结束。

该奖项于2009年推出,并旨在帮助英国的学生在汽车行业中启动职业生涯,得到了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陆路,迈凯轮,标致,斯柯达和丰田的支持。

每个制造商的一个月工作经验的最高奖项,以及7500的现金奖£品。

参赛者必须在首席史蒂夫·塞利斯的Autocar编辑器中回答简要设置,该史蒂夫·克洛斯蒂将“描述,不超过500个单词,一个想法,创新或改善英国汽车业务的企业政策”。

此奖项的以前的获奖者包括Roberto Antonio Pace,他们现在正在迈凯轮工作。其他获奖者目前拥有Aston Martin和JCB的工作。

去年的杰克拉斯森赢家了,目前与捷豹土地罗弗斯的最终奖项。他说:“这是绝对惊人的,完全超越了我的期望。每个公司都试图给我最好的体验。而且它不是一直在制作茶 - 我有真正的责任。

“我已经看到了一些惊人的技术和创新,我能够陷入一天在道路上的一些实际产品。”

Larsson的赢得思想涉及使用装入驾驶员座椅的传感器来创建一个360度的愿景领域,可以通过座椅中的振动警告可能的危险。

克兰菲尔德大学生还有一些进入者的最高提示,今年的奖项:“从每一个角度来到它。它真的不必是工程或设计。在业务的任何方面都有如此多的创新,特别是在商业意义上。

“那么,如果有任何商业学生,或者任何对产品营销有兴趣的人,我真的鼓励他们将你的想法转发,因为它们实际上可以使用。”

遵循初始条目后,将向评判小组提出六个最终设计的候选名单。决赛选手将被邀请到Autocar的Teddington办事处在米德尔塞克斯州Teddington,以满足并向小组解释他们的想法。

可以在此处下载奖励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