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pyker Supercars到避免电力

2021-10-30 19:24:13来源:

Spyker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表示,他的公司将开发燃烧引擎,手工跑车长到未来,尽管监管机构的压力转向更环保的电力。

Spyker C8 Preliator Spyder获得592BHP Koenigsegg V8

穆勒表示,在独家采访Autocar采访中,他不喜欢一辆全电动跑车的想法,因为“电动发动机不太令人兴奋地驾驶”。

他说:“如果我从超级或跑车中夺走V8或V12的感觉,我认为这将很难销售。[用电动车],当您在手动变速箱车中切换ESP时,我们尚未能够复制您获得的感觉。“

Muller的信仰在最近揭幕的Spyker C8预算器的销售PS中镜​​像,该销售PS已经在86%的客户中订购了手动幌子。

“50个三十三个预审员订单一直是一根棍子,表明手动变速箱又回来了复仇,”他说。“它表明,无法预测市场要去哪里。”

一半的普拉斯买家来自美国,Muller表示,手动变速箱越来越“时尚”。“[与其他市场相比],美国的不是很多人可以驾驶棍子。所以在那里驾驶手册很酷。“然而,Muller认为,所有电动发电机都在SUV中相关,他希望明年生产这样的型号。“如果我开车SUV,我不介意有一个安静的引擎。因此,电力在这里销售。“

SUV将从2006年D12北京到巴黎概念中取得巨大影响力,也将提供V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