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 SMART FORTWO更新包括织物屋顶和BRABUS SPORT系列

2021-10-31 11:24:29来源:

智能FORTWO将在其实心屋顶上覆盖织物,作为制造商宣布的模型年更新的一部分。

英国的智能范围将保持同样的基础价格,该智£能范围为11,125,为£Forfour为Forfour的11,620,但保费和高级加设备线条分£别增£加到845和1345。

价格的增加将舒适套装(295)添加到溢价£和高级加上的标准,包括可调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可调高度可调的方向盘,以及后部停车辅助和智能媒体系统。

Premium Plus现在拥有溢价中的所有内容,并添加环境照明,LED前灯和尾灯,雨传感器和倒车相机。

Smart Brabus Fortwo评论

新的Brabus Sport Line可在标准范围的顶部提供,但在完整的智能Brabus Fortwo型号以下。价格从13,810起£,Brabus Sport Line获得较高的89BHP发动机,包括17英寸合金,以及运动方向盘和其他运动化妆品蓬勃发展。

屋顶的织物材料盖仅适用于入门级激情型号。尽管具有织物覆盖物,但它仍然是一个坚实的屋顶模型,而不是可换股。

第一个更新的型号预计将于今年9月到达经销商。

其他变化包括LED和传感器封装,现在配有转弯灯的前雾灯,以及整个范围内的新儿童座​​椅紧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