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Kia Sportage长期测试评论:到湖区之旅

2021-11-13 08:24:12来源:

在湖区最近的假期选择Kia Sportage的原因是汽车的案情。

与父母一起走的山周现在是一年一度的活动;以前我们已经使用了丰田Auris Hybrid,Subaru XV,日产Qashqai和斯柯达Octavia。我需要一辆舒适且节俭的汽车足够的高速公路徒步旅行,足够宽敞的宽敞,吞下三人和行李,足够强大,在缩放粗糙的重装或两个之后,我们不会感到太认罪。 。高骑行的起亚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优势,因为驾驶时我可以窥探那条莱克兰车道的干石墙。

对于一个小时的阳光可以让位于一小时的雨水可以让位于雨水,因此我们需要努力,所以我们需要打包充足的装备。因此,需要具有60/40分开后座和良好型靴子的车辆。

所以运动员几乎是完美的,条款一些小奎布。Steve Cropley最近探讨了驾驶座位的座位“少于完美的垫子和低靠背形状”。在完成311英里的返回之旅之后,从Keswick到Antint在一个Stint中,我同意:靠背让我努力舒服。

另一个问题涉及Satnav。我通过心脏了解路线,但将其放入SAT-NAV以衡量我们的距离。我不需要语音说明,所以我把它们关掉了,但是当在Knutsford服务的Pitstop之后开始汽车时,女性的声音跳到了生活中。为什么SAT-NAV可以记住我的路线,而点火器关闭但不是我的语音指导偏好?

解决此问题,我承认,可能是RTFM的情况(阅读Flippin'手册),所以如果任何所有者找到了解决方案,我很乐意听到它。

Kia Sportage 2.0 CRDI KX-3

价£格27,000房价如£测试27,000次经济39.7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28.9.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实用的设计可以很长的路

第一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