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在2020年推出全EV和旋转杂交机

2021-11-24 18:24:09来源:

马自达已经证实,它将在2020年推出其前两个电气化车:一个全电池EV和旋转型混合射频扩展器。

自从2012年RX-8脱离生产以来,日本公司生产旋转型旋转引擎的历史悠久的历史悠久,而且在2012年退出生产。该公司一直在开发旋转杂交机几年,发动机BOSS Mitsuo Hitomi先前讲述Autocar Powertrain将比其他混合动力车更加平静。

马自达将旋转发动机带回到范围延伸的混合中

马自达认为,旋转发动机的小尺寸和相对高的输出使得更容易包括多个“电气化解决方案” - 建议它可以利用几个小型电动机。马自达表示,旋转发动机还能够在液化石油气(LPG)上运行。

关于它的全面的ev,马自达表示,它“致力于追求驾驶乐趣”,并补充说,它将利用电动动力系的优势,生产符合其致力于“驾驶令人兴奋”的汽车。

在图片中:旋转收入Mazdas的光荣史

马自达没有给出EV或旋转混合动力汽车的任何细节,或者是否将成为现有模型的新车或版本。

该公司致力于将其在尾气管的制造过程中生产的“井轮”二氧化碳输出 - 达到2010年的50%至2050%至2050%。

为此,马自达表示,它希望整个范围在2030年电气化,其中95%的汽车特色具有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系。剩下的5%将是全电动汽车。

然而,马自达老板已经提高了纯粹的电梯是减少车轮到良好的唯一途径,并指出电力如何清洁电力取决于它的产生位置。

马自达一直在开发广泛的技术,包括更高效的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和基于藻类的生物燃料 - 并且它表示后者可能是在未来实现汽车碳中立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