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驾驶Jonny Smith的800BHP助焊电容器

2021-11-25 20:24:13来源:

粘贴在Jonny Smith的助焊电容器里面的传输隧道是一个从1976年的Enfield 8000 EV的Autocar Road测试的剪辑。

它读:“当然,只有在1吨的遏制重量,只有8bhp推动它,enfield就没有剥离条的候选者。”即使是最安全的假设也可能在这项业务中有风险。

去年7月16日800BHP助焊剂电容器以返回未来的emmett Brown的Delorean Time Machine博士,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街道合法电动汽车,涵盖了Santa Pod Raceway的街区9.86秒终端速度为121英里/小时。

在1725毫米时,恩菲尔德的翼架比其所有者高大短,而且汽车看起来像马戏团的行为。如果将enfield乘以8bhp的enfield的电力输出乘以100倍似乎是荒谬的,那就是因为它是。“每个人都说它会不可行,”史密斯说,“但它超出了预期。”

那么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不太可能的候选人?史密斯的想法首次在2009年到日本旅行期间形成的想法,其中在原型日产叶子中的驱动器发出了印象。“我下定决心,然后建造一个热棒EV,但不想转换活塞发动机车,”他继续。“我想做一个旧的ev并找到了这个。我立即喜欢,因为它是奇怪的,英国人而不太可能。“

花了一年的时间来追踪罕见的汽车下来,2012年开始转换工作。除去8BHP电动机和依赖式后轴。两种9.0英寸DC电机,在2000A的额定值并产生800BHP和1200LB FT,现在适用于安装在enField的传输隧道内的摇篮。轴已被四个尾端链路连接到主体上的专门制造的福特单元代替。

没有变速箱,驱动器直接通过6.0英寸螺旋轴,400V由四个锂离子电池组供应。三个安装在阀罩下方,一个是后部,全部组装在188名军用级袋细胞中。它拟合,相同的电池用于在钟摆直升机中为Gatling枪供电,因为在所有诚实中,整个机器都看起来积极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