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9系列可以在卡上,提示设计首席

2021-12-05 17:24:16来源:

BMW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oydonk暗示了一个9系列的四门轿跑车竞争对手Mercedes-Maybach S600可以作为品牌推入高端豪华市场的一部分。

德国马赛克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的8系,以便在保时捷911和梅赛德斯S级,作为将其距离进一步进入优质市场的计划的一部分。该策略可能包括许多新型号,可以包括9系列。

当被问到BMW是否有A9系列计划时,Van Hoooydonk说:“让我们这么说:我们不会停止这里[8系列]。显然我们的工作是拥有更多的想法,而不是公司可以建造,因为其他方式是非常糟糕。

“我的团队和我现在正在看2021年和超越 - 到2030年。我们有很多计划。“

洞察:BMW如何重塑其设计和前进

宝马一直在评估多年来一系列高档汽车的推出,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旨在吸引高端受众。最近推出的8系列轿跑车是自原版以来携带该名称的第一个模型1999年出去生产,并将其后是明年晚些时候的四门轿跑车版本。

范霍汇克补充说,8系列只是“新篇章”的开始,说:“轿跑车将始终在设计中踢出一个下一级。这辆车也是如此。“

8系列与7系列轿车共享平台元件,此类建筑可能会支撑未来的9系列,这也将与这些汽车共用发动机。8系列范围包括在M850i中的4.4升523BPP v8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内联6缸柴油在840d中产生316bbp。据了解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版本。

BMW 8系列:关于新的双门轿跑车的全部详细信息

一个大型的四门轿跑车可能会对中国的高端买家特别受欢迎,而9系列也将与宝马的SUV和电动电气的潜在扩张相结合。该公司已在I1和I9,IX1和IX9之间以及X1和X9之间进行每个型号名称。

范霍伊登克还表示,我品牌的增长已经给宝马推动了高级市场的自由:“我品牌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都在接受新技术,也在接受新设计。[在设计方面],像I8这样的汽车向我们打开了门,我们甚至没有知道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