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下周揭示新电气概念

2022-01-12 10:24:09来源:

Lexushas发布了另外的电气截面汽车的剪辑图像,这是预览它的下一代车辆,并设置为下周透露。

日本公司首先暗示去年后的一对黑暗的图像。新的图像显示了汽车的剪影,暗示在轿跑车风格的身体。帽子的特写镜头也在大胆的平面前部门提示。

汽车将于3月30日星期二透露。

雷克萨斯没有克朗蒙德的进一步细节说,它将“引入更新的品牌愿景”,它“预测下一代雷克萨斯车辆”。它以前暗示了机器将是定制的EV。

综合集中的公司目前只有一辆电动汽车,ux 300e,但从汽油电气模型中呈现。它认为,尚未命名的模型将基于父公司丰田的新型电子TNGA eV平台。

这个概念将如何HINTAT设计团队将如何接近定制EVS,但它尚不清楚生产如何准备就绪的汽车。

设计首席科希苏加表示,由于EV所需的散热器缺乏散热器,它将展示雷克萨斯的大胆'主轴'格栅。他说,提供“有机会表达我们独特的设计”。

Suga说:“而不是特定的形状”,未来的设计强调雷克萨斯EVS将“更多关于表达三维技术基础”。他补充说,确实在雷克萨斯驾驶动态的设计中致力于提供“独特建模表达”的设计。

雷克萨斯还概述了其NewDirect4电动驱动控制系统,它表示将成为确保其未来型号提供“独特动态性能”的关键功能。

新系统旨在作为雷克萨斯更广泛的电气化推动的关键技术支柱,作为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旨在产生“车辆性能,处理,控制和驾驶享受的基本跃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