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花费新技术意味着3个经销店服务部门的销售飙升

2020-01-03 15:36:21来源:

休斯敦地区三个现代经销店的固定运营总监蒂姆·希普(Tim Shipe)不怕投资于最新技术,无论是轮胎定位站还是电子多点检查。他看到销售量飞涨的结果证明了该策略。

希普对《固定作业杂志》说:“毫无疑问,技术已经证明了成果是最简单的方法。”“没有它,我们将无法维持我们的盈利能力。”

Shipe的经销店-North Freeway Hyundai,Humble Hyundai和Baytown Hyundai-是Potamkin Automotive Group的一部分。2016年初,Shipe在三个商店的服务驱动器中总共增加了四个Hunter Quick Check轮胎定位站。如今,此类支票只需几分钟,代理商将在每次服务访问时为客户提供免费支票。

希普:技术有助于客户信任

希普说,商店增加了加油站,每个加油站的价格为40,000美元,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提高轮胎定位的销售。他指出,实际上,这三家商店的销售额已从2016年初的每月平均50个增加到今天的大约300个。在拥有两个Hunter站的North Freeway的现代汽车,路线从每月15条上升到160条。经销商收取109.95美元的对齐费用。

达成一致

为了执行轮胎检查,服务人员将目标固定在每个车轮上。一台高分辨率相机使用目标物捕获一个向前滚动的每个轮胎的对准测量值。系统为客户打印出描述车辆对中需求的结果。

在回顾了过去几年的数千次对准检查之后,Shipe得出结论,通过经销商的服务驱动器的车辆中有60%需要轮胎对准。他说,但是对于服务部门来说,在没有站的情况下很难提供校准检查,因此通常无法确定必要的校准。

希普说:“客户每年大约需要一次校准,如果没有实际的校准检查机,我们很难做出这种决定。”“自从我们安装了对准机以来,我们的客户肯定会在一套轮胎上花费更长的时间。”

底线

这是在休斯敦都会区的3个现代经销店安装轮胎定位站和执行电子多点检查程序后,服务销售量增长的方式。

轮胎定位销售从2016年的每月50个增加到今天的300个。

自2017年1月经销商转为检验计划以来,当日服务销售额增长了25%。

该计划使后续销售增长了45%。

资源:北高速公路现代,谦卑现代,贝敦现代

Shipe还是电子多点检查的忠实拥护者,他说电子多点检查在服务客户之间建立了信任,并鼓励后续访问。

2017年1月,他在三个经销店安装了一个名为Xtime Spectrum的系统。Cox Automotive子公司Xtime于去年推出了它。Spectrum为服务访问,约会安排和提醒以及从电子多点检查产生的后续通知提供平板电脑登机服务。

检查包括服务技术人员可以亲自或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向客户显示的照片。希普说,这些照片肯定了技术人员的发现,而电子提醒则将客户推回经销商处以获得建议的修复方法。

Xtime表示,多点检查是三个经销商的全部维修订单的96%的一部分。在这些订单中,商店的服务部门建议73%的时间提供额外服务。供应商估计,结果是每个维修订单的平均颠簸为276美元。

Xtime的营销和管理服务高级副总裁Jim Roche说:“仅仅投资新技术并希望它能成功还不够。”“我们知道管理人与文化的变化具有挑战性,但是我们已经看到强大的管理可以使这些变化取得丰硕的成果。”

Shipe说,Spectrum的功能每个经销商每个月的费用约为1600美元,但他们已经获得了回报。

Shipe补充说,他以前使用了不同的多点检查程序,但是它没有集成Spectrum提供的计划和通信服务。自从改用Spectrum以来,服务销售激增。

他说,自2017年以来,经经销商进行多点检验的当日销售额增长了25%,而客户返还推荐工作的销售额增长了45%。希普说,去年,服务销售增加了约405,000美元的收入。

他说,检查系统“无疑已为客户灌输了信任和价值”。“他们现在可以验证我们推荐的产品,并带来了更多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