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伯格沃德制造商寻找投资者

2020-01-04 11:36:13来源:

曾想过重新引入经典品牌(例如Studebaker,Packard,Duesenberg甚至Hummer)的想法的投资者和企业家可能希望注意Borgward的发展情况。

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公司(Beiqi Foton)于2014年资助了博格沃德(Borgward)的回报-1961年清算,但曾经是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现在正试图将其三分之二的股份出售给投资者。尽管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92,000辆豪华SUV,但今年已扩展到欧洲。

尽管五月份推出了电动SUV,但Borgward的销售开局令人鼓舞,但截至8月,其销量下降了21%。同时,随着福田汽车在德国不来梅建立工厂的计划不断推进,成本也在上升。今年,Borgward在硅谷开设了一家研发机构。

考虑到所有因素,福田汽车表示,到八月份,博格华德亏损了2.32亿美元,这足以使合资企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