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宾利通过重新设计提高了Continental GT敞篷车的清晰度

2020-01-04 14:36:03来源:

继去年对第三代Continental GT轿跑车进行重新设计之后,Bentley自行修改了敞篷车型。

Continental GT敞篷车于本周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的MSB平台,该平台为保时捷的Panamera轿车提供了基础。

于2003年推出的Continental GT被认为是复兴了Bentley品牌的汽车,并将其带入了大众集团资源背后的21世纪。从那时起,本特利就推出了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几种变型。

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 coupe镜面反映了Bentley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重新设计的敞篷车和EXP 12 Speed 6e概念车也是如此,该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

宾利经过重新设计的敞篷车将由6.0升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双门跑车相同,具有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它与ZF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敞篷车的整备重量为5,322磅,比双门轿跑车的整车重375磅。宾利指出,重新设计的敞篷车的白车身比上一代轻了20%。

宾利说,敞篷车可以在3.7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207 mph。

通过重新设计,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花费了大量精力重新设计了敞篷车的车顶系统。

例如,宾利声称敞篷车采用了屋顶隔热材料和操作机构的新组合,加上密封系统的改进和声学处理,使敞篷车“像上一代Continental GT轿跑车一样安静”。

宾利说,在“典型巡航速度”下,与上一代敞篷车相比,总噪音水平降低了三分贝。

宾利说,车顶可以在19秒内缩回,也可以定制。客户有七种屋顶颜色可供选择,其突出之处在于“对传统英国花呢的当代诠释”。

为了在较低温度下自上而下使用,Bentley在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座椅上增加了比上一代车型更温暖,更安静的颈部保暖装置,以及新的加热扶手。

这款敞篷车还将配备宾利的技巧三向旋转仪表盘显示屏,该显示屏于去年在轿跑车上首次亮相。可选功能可以在12.3英寸触摸屏,三个模拟量规或木质贴面之间切换。

宾利没有发布敞篷车的价格或上市时间。

该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量在2018年前9个月下降了11%,至6,643辆,据《欧洲汽车新闻》本月报道。

宾利欧陆GT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