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将在欧洲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

2020-01-05 11:36:11来源:

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自行车。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说,两款这样的自行车,一辆紧凑型自行车和一辆可折叠的自行车,将首先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上市,在这些市场中,锂离子电池驱动的自行车已经很流行。 声明 星期四。

在比利时和荷兰,紧凑型电动自行车的价格为2800欧元(3165美元),而折叠式电动自行车的价格为3400欧元。在德国,价格分别为2750欧元和3350欧元。

通用汽车在11月初首次宣布了其电动自行车计划。它已经通过其雪佛兰Bolt汽车进入电动车市场,起价约为36,000美元。

这些自行车将以一个名为Ariv的新品牌出售(发音为到达)。车手可以在大约三个半小时内为自行车电池充电,一次充电即可达到40英里的行驶时间。

通用汽车尚未宣布在电动踏板车市场的任何计划。与此同时,据报道,其美国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在11月进行了2亿美元的投资,以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动踏板车租赁公司Spin。

通用汽车 出售了欧洲欧宝/沃克斯豪尔汽车业务 于2017年移交给标致汽车制造商PS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