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资源管理器:福特改写SUV手册

2020-01-08 09:33:58来源:

您在这里看到的无非是运动/多功能车的一场革命,而不仅仅是福特。

不犯错误:福特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美国概念车将成为福特福特“ Explorer”的生产车型,届时美国最畅销的ute ute车型将以2011年的车型问世。

当下一个Explorer保留其SUV轮廓时,America概念表明其他所有方面都在发生变化-以及America的SUV概念。

从底盘开始,底盘从久经考验的车身框架公式转换为一体式设计。

新的设置可能基于Taurus / Taurus X平台,它将减轻重量并增加燃油经济性,同时使Explorer大大改善骑乘和操控性。是的,探险家朵拉(Dora)自18年前问世以来,已将650万婴儿潮一代变成SUV爱好者,该车在技术上将成为跨界车。

下一个巨大的飞跃将在引擎盖下实现,Explorer将从一系列全新的直喷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称为EcoBoost)获得动力。

福特产品开发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表示,直喷涡轮增压路线比混合动力或柴油动力总成便宜,同时可产生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收益并减少排放。

在Explorer America的概念中,发动机为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5马力和280 lb-ft的扭矩,但当Explorer时将提供优质的3.5升,340 hp,340 lb-ft的V6。投产。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新的Explorer发动机预计将比产生类似功率的正常吸气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到30%。

换句话说,EcoBoost技术意味着涡轮六缸发动机将更高效地替代标准V8,而涡轮四缸发动机将提供以前需要V6动力的强劲动力。福特还承诺,Explorer仍然可以拖曳3500磅的重物。

Explorer不会是EcoBoost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它将在2009年在林肯MKS上推出,该系统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接下来是福特Flex,接下来是Explorer和其他模型。福特表示,到2013年,道路上将有超过100万辆EcoBoost动力汽车和跨界车。

尽管EcoBoost可能用于F-150等大型车辆,但福特计划继续在其全尺寸卡车和大型SUV中提供大型V8和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