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小伙子们,快乐60岁!:路虎庆祝SUV诞生六十年

2020-01-08 13:36:11来源:

第一辆路虎不仅受到吉普车的启发,还受到底下的吉普车的启发。

那是在1947年,英格兰有许多古老的陆军吉普车。当时,莫里斯·威尔克斯(Maurice Wilks)曾在罗孚(Rover)担任工程总监,当时在威尔士拥有一个农场。在他的农场上,他有一辆吉普车(e-i-e-i-o)。但是他的吉普车最终磨损到需要替换的地步。他惊讶地发现除了另一辆剩余的陆军吉普车外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作为一个流浪者,他觉得在古老的英国里应该有一些东西可以做。

同时,他正在寻找替代吉普车,他和他的兄弟Spencer,当时是Rover的常务董事(这是一个基因库!),他试图弄清楚该公司在可用的极其有限的资源下可以做什么。战后英格兰制造汽车的最大问题是,没有任何钢可以用来制造汽车。但是,有大量剩余的铝,以飞机的形式不再需要。

莫里斯(Maurice)在科茨沃尔德(Cotswolds)的一个汽车打捞场(又称垃圾场)派遣了一名男子追捕,以购买两架陆军剩余的威利吉普车。这些和老化的威尔士·威利斯(Welsh Willys)是第一批路虎原型的基础。威尔克斯在原型车中安装了1.4升罗孚(Rover)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前后轴上都传递了惊人的48 hp的功率。第一个装置在中间有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就像拖拉机一样,到处都有动力输出装置,其想法是农民不仅会喜欢它们,而且可以出口到左手和右手驾驶市场便宜!

世界喜欢它。

从如何为农民生产的汽车到由五十多岁的离婚的房地产经纪人所追捧的,如何使用金色头发,尖尖的鞋子和致命性腹肌的汽车,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但是我们有时间。

由于每个人都喜欢阿姆斯特丹车展上的原型,因此罗孚(Rover)制造了它,生产单位得到了大块头,1.6升四轮驱动,80英寸轴距和标价880美元的标价。(在生产车型上取消了中心驾驶位置。)它被称为系列I,在生产中几乎保持了10年不变。

但是所有这些都离我们现在认为是路虎的豪华老爹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直到1970年揽胜(Range Rover)首次亮相之前,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确实没有革命性的东西。这种模式永远改变了品牌,迎来了我们今天想到的流浪者(Land和Range)。

Land Rover现在享有的现代时尚声明地位应归功于营销天才罗杰·鲍尔(Roger Ball),他调查了该公司的世界市场,并建议将其从农具制造商转变为时尚达人,尤其是在美国。到1986年,陆虎已经弄清了交通运输部和EPA,甚至还有NHTSA,而北美揽胜则在马里兰州的兰厄姆成立了商店,由富有远见的查理·休斯(Charlie Hughes)掌舵。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休斯,公关人员比尔·贝克(Bill Baker)和一批有才华的市场营销人员使用了诸如路虎中心和路虎驾驶经验之类的工具,将公司从农用车/非洲丛林专家类别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创始人的豪华车营销领域简直无法想象。

当1997年的神行者,2004年的LR3和2008年的LR2问世时,没人注意到-也许营销如此有效,没人关心-几乎所有的Land Rover JD Power IQS得分都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仍然是为什么在经济低迷和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美国的路虎在SUV下滑中遭受的打击比大多数国家更为严重的原因-与2007年6月相比,2008年6月的销量下降了47%。这是该品牌历史上的另一个关键时期。新主人塔塔(Tata)可以做到多少?印度汽车业是否与北美和欧洲具有相同的标准?我们将会看到。但是威尔克斯兄弟对他们的小型拖拉机在60年后走了多远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