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迷你克罗斯曼(Nurburgring)间谍

2020-01-10 08:35:30来源:

今天,我们获得了2011年迷你Crossman的清晰照片,在测试过程中再次对其进行了监视。

间谍射击者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上抢了新的迷你螨。与早先的镜头一样,这辆车被疯狂的黄色和黑色迷彩所覆盖,但这无疑是新的四人座骑行方式。

去年秋天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一个预览,恰如其分地称为Mini Crossover概念。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寻找生产版本。

迷你Crossman是一款小型Cross / ute车辆,外形像Clubman一样长。它将获得全轮驱动,这是Mini的首创,并且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

Crossman将由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组装,该公司还将从宝马X1制造婴儿的ute。两种车辆共享相同的平台。

Mini此前表示,希望在代号为Colorado的新款Crossman中保持卡丁车驾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