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需要终极冒险装备吗?这是你的机会

2020-01-15 16:36:55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罗伯特·弗罗茨(Robert Frosts)的诗《未走的路》建议打破常态,找到自己的路。考虑到要找到一辆能够载着您畅行无阻的道路以及其他旅行者所穿的道路的车辆,将汽车带入汽车世界可能很困难。当然,您可以购买房车在州际公路上奔跑,只在同路勇士的舒适畜栏处停车,但您会错过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行驶的机会。您还可以在吉普车上拍大齿轮,然后在Frost建议的小径上爬行,但是您会厌倦卡车停放淋浴和加油站墨西哥卷饼的。

Bryon Dorr和朋友设法将这两种需求融合为一个最终的四轮冒险家-EEXP Adventuremobile。这款大型轮车建于2001.5DodgeRam 2500短床上,已将Dorr带到了北美各地。使bigRamin形状覆盖北美的所有工作涉及零件清单。虽然这是一款重型全地形车这一事实很酷,但它并不是最好的部分。

有关

Dorr正在与他的越野车分道扬fund,为未来的项目提供资金,但他表示尚未有陆上冒险家加入。仅用138,000英里,24v康明斯柴油仍具有足够的使用寿命。要价为$ 84K,但挂牌交易使价格似乎很灵活。自己在预算范围内建造这样的钻机将是巨大的,更不用说在商店里花钱把它们组装在一起了。现在可能是时候遵循Frosts的建议了,并且跳了回去,它将带您走上您想要的任何道路。

查看下面的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