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型新车激励措施可能使现在成为购买的最佳时机

2020-01-17 13:35:00来源:

在经历了连续三个下降之后,汽车制造商在11月设法取得了自2月以来最大的同比销售增长,增长了3.6%。

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动力大大提高了。

这些巨大的激励措施(目前已占该行业平均交易价格的12%以上)可能足以在2016年以惊人的微弱优势推翻去年的记录。进入12月,美国的销量仅比去年增长了6,418辆,增长了0.04%。

LMC Automotive预测部高级副总裁Jeff Schuster说:“每个人都在努力保护自己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激励措施被用来减轻经济放缓的打击,以缓解市场的扁平化。因为我们有点徘徊在那个创纪录的领域,所以与我们的需求急剧下降相比,拉动杠杆更为容易。

近年来,11月和12月已成为促销活动的重要月份。但是即使按照这个标准,汽车制造商上个月的表现也异常激进,每辆车的支出为3,741美元,比2015年11月增加了21%。

而且与最近几个月不同的是,这笔钱并非旨在清除缓慢销售的汽车的库存;它主要用于在已经炙手可热的SUV,皮卡和跨界车领域抢占更多份额。

有关

11月的激励支出比1月至10月的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500美元。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上周对《汽车新闻》说:“当您在前端获得的任何奖励都从后端的剩余价值中扣除时,回报就会递减。”“我们就在那个转折点上。”

更大的折扣正在增加股市强劲和失业率下降的积极影响,失业率下降-上周全国失业率降至九年来的最低水平-以在2016年结束之际保持经销商忙碌。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消费者对总统大选感到担忧,该月开始缓慢,但最终打破了2001年11月创下的纪录。

“每个人都在努力保护自己的数量和市场份额。”

LMC Automotive预测高级副总裁Jeff Schuster

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80马力,转速为5,500 rpm,负荷为310lb.-ft。扭矩为3,000。ShareFord2016 Ruby Red Metallic中的Ford Explorer Limited。ShareFord Explorer上的活动格栅百叶窗以高速公路速度关闭,以减少阻力。ShareFord前轮驱动的Explorer保持了EPA估计的28 mpg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等级,这是同类最佳的。全新的2016福特Explorer带来了更多智能技术,包括增强的驻车辅助系统,智能充电USB端口和免提举升门。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前大灯,格栅,挡泥板和雾灯为Explorer提供了崭新的外观。ShareFord摄像头检测车道标记并与转向系统通信。2016年福特探索者拥有PowerFold第三排座椅和80.7立方英尺。最大货物量。ShareFord具有记忆功能的可调踏板是2016 Ford Explorer Limited的标准配置。ShareFord限量版标配20英寸优质喷漆铝轮毂,但也提供20英寸抛光铝轮毂。

轻型卡车的销售增长了8.6%,从一年前的60%增长到了63%。汽车销售下降3.9%,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小降幅。

总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6%。11月是五个月来第四次,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年化销售率突破1770万。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说:“当您观察11月的力量……尤其是在感恩节假期期间,消费者的信心就很好。”“我们对未来24到36个月内经济将为汽车行业提供的服务感到非常乐观。”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要打破2015年全年销售记录17,486,446辆,该行业的12月业绩必须与去年同期的1,642,224美元基本保持一致,这是当月的最高记录。(2015年的总收入高于最初报告的1747万辆,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此后重述了其2011年的销售业绩。)

与2015年相比,今年12月的销售日减少了一个月。该月有五个周末,与去年相同,尽管一些经销店的网站表示计划关闭圣诞节的整个周末,圣诞节是在今年的星期日。

如果消费者认为12月份的折扣过高而无法延续,则可能会从1月份开始推动某些销售,从而进一步降低2017年再次创下新纪录的机会。

分析师普遍预计,2017年汽车销量将持平或略低于今年。

文章“激励措施使市场保持创纪录的步伐”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