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将提供亚马逊的Alexa语音服务

2020-01-17 15:36:59来源:

拉斯维加斯-随着对联网设备和其他家用设备的日益关注激发了汽车制造商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合作,大众汽车将在车辆中提供亚马逊的Alexa语音服务的第一个嵌入式应用程序。

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宝马和现代)都在引入Alexa,但它们的应用程序只能通过连接到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使用。

大众表示,这是第一个直接将功能集成到汽车自身系统中而无需中介作为界面的公司。

有关

大众在本月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Tiguan SUV,该车带有语音指令系统,该系统对诸如“嘿大众”这样的关键词做出反应。

大众汽车电子开发主管Volkmar Tanneberger表示:“我们提供了一些可供客户选择的程序。”“因此,您可以说“嘿,伙计,问Alexa家里的温度如何?”,然后它将命令传递给Alexa,Alexa会报告20度。

有关

该系统使用下一代语音识别软件。大众汽车表示,通过人工智能,该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熟悉用户及其偏好,并将此知识用于个性化路线建议。

亚马逊Alexa Automotive总经理John Scumniotales表示:“大众和亚马逊围绕语音作为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这是我们与车辆互动的一种安全自然的方式。”

“大众与福特,宝马一起提供亚马逊的“ Alexa”语音服务最初于17年1月20日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