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去Mullin汽车博物馆参观雪铁龙展

2020-01-17 16:37:58来源:

从现在起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雪铁龙将庆祝其100周年纪念,以制造创新和独特的汽车,但是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的穆林汽车博物馆正在庆祝活动,全雪铁龙的展台占据了整个地面。

雪铁龙:《 The Man,The Marque,The Mystique》现已开放,并将持续到2018年春季。它拥有46辆汽车-从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款雪铁龙汽车到1919年的Type A,再到现代的2007 C6轿车和2009 C3 Pluriel,应有尽有。介于两者之间的是所有重要的雪铁龙汽车,包括2CV,Avant Traction和许多DS车型。除了2007 C6和2009 C3外,该展览没有任何现代雪铁龙汽车在法国和世界各地销售。在现代时代,有太多不同的模型可以塞进相对较小的穆林博物馆。太糟糕了-雪铁龙众多,尤其是大型豪华轿车,在美国我们再也见不到。但是穆林拥有所有伟大的历史雪铁龙,使雪铁龙成为了今天。

战争结束后,雪铁龙利用他在莫尔斯(Mors)的经验开始制造自己的汽车。他立即带来了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没有使用的创新技术。他采用了亨利·福特(Henry Fords)的装配线技术,成为非洲大陆上第一批汽车生产商。在雪铁龙之前,汽车只能作为赛跑者离开他们的工厂,上面没有车身。车身由定制的教练建造。雪铁龙生产了您可以驾驶的成品车。

他建立了销售和服务经销商网络。在整个法国各地设置路标,以便他的客户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他的员工在他的工厂享受医疗和牙科保险,健身房和儿童保育。他使用了迄今为止用于广告和营销的技术。从1925年到1934年,他在艾菲尔铁塔的三边上用巨大的发光字母装饰着“ CITROEN”一词时,他或多或少地发明了建筑用纸。为了避免惩罚性进口税,他在比利时,德国,英国和意大利建立了工厂。有传言说他拆除了一家工厂以使其现代化而又不影响生产。

由于在大萧条期间债务不断增加,安德烈·雪铁龙(Andre Citroen)于1935年失去了对其业务的控制。ins绳交给了雪铁龙最大的债权人米其林,当年接管了该业务。

所有这一切都在穆林庆祝,主要是通过安德烈·雪铁龙和他的继任者生产的汽车。

牵引式Avant于1934年问世,它具有革命性的(用于量产车)一体式车身结构,前轮驱动和四个车轮独立悬挂。展览中有几个例子,从1935年的7C到Tractions Avant的生产,接近于1955年运行的著名模型的结尾。

2CV也有很好的代表,既有乘用车,也有商用车。

但我们还需要一种H型货车,即所有平板型商用车中大多数平板型的。穆林(Mullin)成立了1973年的HY78来出售香槟。角色从每个铆钉中渗出。

雪铁龙SM也有几个例子,其中包括运输中心艺术中心主席斯图尔特·里德(Stewart Reed)拥有的原始例子。

雪铁龙这个人可能在1935年过世了,但他的汽车和对创新的热爱仍然存在。过来看看穆林的展览。半私人旅行在周二和周四提供。该博物馆在每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六向公众开放。鼓励通过博物馆网站或致电805-385-5400提前购买门票。我们有名叫里克·厄布斯特(Rick Erbst)的旅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其他专家也很乐意向您展示。

他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穆林(Peter Mullin)表示:“雪铁龙在某种程度上一直吸引着我。“公司着手设计经常奇怪但总是令人赞叹的车辆,并采用疯狂创新的技术包装的方式令我着迷。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与可能没有亲眼看到它们的公众分享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辆,并且我希望我们能够创建雪铁龙奉献者的新军团。”

祝你生日快乐,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