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Fluence电动概念

2020-01-20 14:35:06来源:

雷诺以概念车形式公开了其Fluence轿车的电动版本。它是制造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四个电气概念之一,该概念预示了未来的零排放范围。

所有量产车都将贴上雷诺ZE品牌(零排放)。基于Megane的Fluence ZE是该系列的关键型号。

参见Fluence ZE图片库

雷诺佐伊电气概念

雷诺·特威齐透露

五座的Fluence ZE将于2011年开始销售,届时英国政府将向电动车购买者提供高达5000英镑的赠款。

该车具有低电阻轮胎,并由95bhp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续航里程可达100英里。

可以使用以下三种方法之一为电池充电:标准充电时间为4到8个小时,快速充电20分钟,或使用“ Quickdrop”系统进行3分钟的电池更换。

该车的21英寸车轮带有蓝色轮毂盖,形成螺旋状,引导空气并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Fluence将是2011年推出的第一款雷诺电动汽车,并将在欧洲和以色列上市。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雷诺汽车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