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洲虎和Waymo: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即将问世

2020-01-21 09:37:36来源:

Waymo和Jaguar Land Roverare合作创建了一个新的全电动自动驾驶车队。

Google无人驾驶汽车联盟会员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为Waymo的车队增加多达20,000种全电动,无人驾驶JaguarI-Pace模型,冰雹运输服务,计划于今年在凤凰城推出。

他说:“这是爱车人士一直在寻找的自动驾驶汽车。”他在纽约车展前一天推出其中一款汽车。“这是一种可量产的汽车。”

Waymo将于今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的I-Pacelater;不过,据官员称,预计将不会在2020年之前生产多达20,000辆汽车。

Jaguar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在活动期间说:“移动技术所需的界限不能再由一个公司孤立地完成了。”“因此,您寻找能够分享梦想的伙伴,从而为自己的想象增值,并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克拉夫奇克(Krafcik)表示,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其目标之一,旨在根据个人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自动驾驶车队。Waymo于2016年宣布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合作,这是Waymo将其技术添加到其中的第六种类型的车辆,其中包括一大批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

“我们在Waymo的模型并不能成为一家汽车公司,” Krafcik说。“我们认为世界上有像Jaguar Land Rover这样的惊人公司供我们合作,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非常满意。我们在世界上所看到的角色非常清楚,那就是打造世界上经验最丰富的驱动程序,并在尽可能多的地方部署该驱动程序,以帮助将世界推向更美好的世界。”

有关

Waymos汽车已经在25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行驶了500万英里,其中包括在凤凰城测试了一个叫车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不到一年。该公司还在进行重大的模拟测试-相当于50亿英里的真实世界里程-并创建了一个私人模拟城市来在困难和异常情况下测试车辆。

今年晚些时候,乘车服务将从100平方英里的范围开始。根据Krafcik的说法,它将最终增长到600平方英里。

埃德蒙兹(Edmunds)行业分析总监Jessica Caldwell说:“与Waymo的合作关系使Jaguar的复出感叹。

“仅仅几年前,该公司还在苦苦挣扎,但现在他们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的想法远远超出了跑车的传统,正在收获回报。与Jagua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Waymo来说也是明智之举,因为它使他们在新兴的豪华自主空间中以及早期的优势中受益匪浅,并且可以从测试各种车辆中获得更多的学习经验。”

文章“ Waymo,捷豹路虎全电动自动驾驶车队的合作伙伴”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