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是大众捷达在过去40年中发生了多少变化

2020-01-21 10:37:07来源:

我们认为现代轿车的大小和形状是理所当然的,但回顾过去25年,这些年来,诸如BMW 3系等长期运行的车型已经增长了多少。再看看其他一些模型,例如25年前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很容易让人觉得它过去至少小一个尺寸-2019梅赛德斯-奔驰A-上周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lass轿车,与从1994年开始生产的旧W201一代C-Class的尺寸相比,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要走几步之遥。

但是,如果我们要回顾近40年前的轿车模型,它是在美国销售的外国汽车中最受欢迎的铭牌之一?

大众捷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9年,当时该“带树干的兔子”的生产开始了,以响应当时的北美口味,它非常喜欢Rabbit(高尔夫最初被称为美国本土),但也喜欢轿车风格的选择。捷达在当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有两门和四门轿车供选择,在某些市场(包括我们的市场)中提供了具有三厢形状的小型汽车的实用性。捷达(Jetta)由Giorgetto Giugiaro打造,在美国受到了热烈欢迎,当时的达舍尔(Dasher)是当时大众(VW)提供的最大的乘用车。

有关

首先,2019年的捷达(Jetta)仅高出几英寸,高57.4英寸,而1980年代的汽车为55.5英寸。总长度从一端到另一端增加了一个脚:2019年型号的长度为185.1英寸,而原始尺寸为167.8英寸。其次,随着悬垂的缩小,轴距也急剧增加:2019年车型的轴距为105.5英寸,而1980年车型的轴距为94.4英寸。新捷达也更宽,尺寸为70.8英寸,而旧型号为63.4英寸。的确,与当时的美国大型轿车相比,几十年来的大众汽车要狭窄得多,现在看来它们需要一个半停车位。

令人惊讶的是,这两款车共有一个关键方面:两种型号的行李箱容量均为14.1立方英尺,但可能与原始型号不符。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即使当前的捷达仍致力于经济发展,而不是从头到尾抽烟,动力也已急剧增长。最初提供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6 hp和83 lb-ft,而2019车型则通过搭配1.4升涡轮增压1.4缸四缸发动机提供147 hp和185 lb-ft扭矩。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相比之下,首款捷达则配备了五速手动或三速自动变速箱。

有关

尽管如此,第一代车型在2019年的选项列表中仍有一些项目没有:磁带播放器,点烟器和烟灰缸。对于2019年型号提供的1980年型号无法提供的功能,有一些令人惊讶且毫不奇怪的功能。例如,第一个捷达(Jetta)没有扶手或杯托。完全没有2019年的车型提供了不少于8个杯托,每个乘客两个,还有六个安全气囊,这些东西在1980年才进入豪华轿车市场。

汽车制造商表示:“紧凑型捷达(Jetta)首次登陆美国市场时,为大众汽车定义了新的细分市场。”“在甲壳虫在美国的销售结束之后,该品牌在1970年代后期的超小型兔子上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捷达两门和四门版本以高尔夫平台为基础,并以德语中的“喷射流”命名,是1980年大众阵容中的第六款车型,还有Rabbit,Dasher,Scirocco,Vanagon和VW Pickup 。

总体而言,我们必须承认,捷达一直非常接近原始车的配方和精神-在模型膨胀和价格攀升的今天,很难找到这种东西-提供更高效,更轻便的“三”盒轿车。自1979年以来,捷达(Jetta)的生产量已超过320万,因此始终不忘使原版在美国和许多其他世界市场如此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