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捷豹F-Pace:这是Jag SUV的所有更新

2020-01-21 16:37:44来源:

安全系统意味着防抱死制动以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如今,我们还有更多要学习的缩写。看起来没有什么比更新的2019 Jaguar F-Pace了,它可以用于许多方面,包括:AdSR,LFL,ASPC,LKA,TSR +和ACC。多数民众赞成在自适应表面响应(AdSR),它更改了几种设置,以辅助在各种表面上的牵引力;低摩擦起步(LFL),可减慢油门响应,以帮助在湿滑条件下加速行驶; ASPC是全表面进度控制系统,其功能类似于低速越野巡航控制系统。只要您的移动速度超过2.2英里/小时,并慢于18.6英里/小时,该系统将使F-Pace始终按照您决定扔向它的任何两条泥泞道路行驶。

LKA,TSR +和ACC适用于干dry的道路。如果系统发现有任何游荡,Lane Keep Assist(也许是这里最熟悉的)会使用立体声摄像头和电动助力转向将F-Pace推回行中。TSR +是TSR(duh)的升级,代表“交通标志识别”。捷豹(Jaguars)的优点是,该系统可以读取比以前更多的标志,以使驾驶员即使在施工和拖曳过程中也能了解各种速度限制。最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将使F-Pace一直停在交通阻塞的地方,并在驾驶员轻踩油门后继续努力。

知道了吗?

有关

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550马力的F-Pace SVR,它具有令人愉悦的潜力。一旦我们中的一个人有机会驾驶它,那就更多了。

有关

2017捷豹F-Pace首次驾驶:畅销书,还是最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