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兰博基尼在日内瓦首次推出其Aventador SVJ敞篷跑车和Huracan Evo Spyder

2020-01-23 16:34:43来源:

如果您正在等待Lamborghinism的可转换版本,Aventador SVJ或新的顶级Lamborghini Huracan Evo,那么等待已经结束。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兰博在这两个露天版本上都拉回了床单。尽管这些基本上是已经发布的超级跑车的敞篷车版本,但这些敞篷车兰博与其轿跑车堂兄之间还是有一些区别。

Aventador SVJ跑车

Aventador SVJ跑车限量生产800辆,可以在2.9秒的温柔时间内从站立起跑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帮助它达到目标的是排量6.5升的759马力自然吸气V12,与标准Aventador SVJ相同。该动力通过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七速变速箱传递。

与SV敞篷跑车相比,SVJ的侧风道更大,前侧鳍也更大。兰博基尼声称这将有助于冷却和空气动力-据报道比旧的Aventador SV跑车提高了40%。SVJ敞篷跑车还配备了磁流变悬架和更坚固的防倾杆,以更好地保持包裹在Pirelli P Zero Trofeo R橡胶中的轻质“ Nireo”车轮的种植体和车身平坦。

如果您想将匹配的敞篷车转换为轿跑车,请更换过时的Aventador SV敞篷跑车,或者只是爬上新的Lambo,请准备好皮夹:它不便宜。Aventador SVJ Roadster的起价为573,966美元,如果您选择任何自定义颜色或其他选项,请确保您可以使该数字攀升。

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分享兰博基尼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型。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ShareLamborghini的最新产品-Huracan Evo-终于加入了其露天Spyder变体。

Huracan Evo Spyder

继升级版的Huracan Evo Spyder之后,它的高马力兄弟姐妹也进行了全球推广。与Aventador SVJ敞篷跑车一样,动力装置从固定式Huracan Evo上继承下来:V10磨机的功率为631 hp,扭矩为442 lb-ft。Huracan Evo带来的款式变化也延续到了露天版本,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仪表板,改进的前分离器和更大的风道。这也使Huracan Evo Spyder比双门轿跑车更有效,下压力更大。

Spyders车顶是轻巧的软顶,可通过电动液压辅助装置打开。最高时速31英里时,您可以按一下按钮打开顶部。无论处于最高位置,如果您不想探索完整的驾驶舱体验,都可以放下后窗。

Huracan Evo Spyder在您的银行帐户上将比Aventador稍微容易一些,起价为287,400美元-仍然不算便宜,但相对便宜。Huracan Evo Spyder的生产似乎并不像Aventador SVJ那样受到限制,因此您可能想打电话给邻居,并确保不要订购相同的颜色。

您将能够在今年春天抢购Huracan Evo Spyder,并在夏季推出Aventador敞篷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