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erc:混合AMG是“给定的”

2020-01-26 10:34:48来源:

梅赛德斯汽车了解到,未来梅赛德斯的AMG将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来改善燃油消耗,而不是提高性能。

梅赛德斯高性能机翼的下一代车型将获得混合动力技术,包括停止启动和能量回收装置。

阅读Autocar对梅赛德斯·奔驰CLS 63 AMG的评论

AMG前首席执行官Volker Mornhinweg在2008年表示,它正在为未来的混合动力车试验电池,超级电容器和飞轮,以提高动力,但该公司正致力于改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其旗舰性能车型的CO2排放量。

戴姆勒公司未来移动性和高级工程负责人赫伯特·科勒(Herbert Kohler)告诉《汽车报》,“将来”将为未来的AMG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他说:“将来,AMG仍将提供高性能模型,但那里将会有混合动力车。”“ AMG需要减少燃油消耗。”

大众集团的混合动力汽车将是最早致力于增加动力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包括保时捷918所使用的创新飞轮系统,但科勒表示,这并不是梅赛德斯将遵循的道路。“混合动力车可以助力,但是AMG将使用停止启动和恢复技术。”

面对不确定的未来的梅赛德斯豪华品牌迈巴赫,可以继续作为旗舰产品,专注于梅赛德斯先进的未来动力传动技术。但是科勒说,这还没有。他说:“永远不要说永远不要,但这不是我们计划或讨论的事情。”

雪佛兰Volt式增程器是梅赛德斯正在开发的另一种车型,科勒表示,它将“在路上”进行技术测试。但是,尚无计划推出先进的BMW Megacity型电动汽车展示柜,而是将重点放在开发高性能SLS E电池上。

马克·提斯肖

查看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评论,新闻和视频